他镜头下的天空,不同寻常!!
2016-01-12
这些作品来自纽约的摄影师Eric Cahan,他的摄影作品灵感来自色彩、大自然与来自身边一切的一切。

Sky Series Selected Works 2011 是Eric Cahan纪录来自世界各地的日出或日落。利用现代艺术的手法,诠释每一次光乍现所带来色彩纯粹;如同他所说的light is not so much something that reveals, as it is itself the revelation. 每一幅作品颜色美得令人动容、如此简单也如此的使人觉得难以置信。



威尼斯铜锣湾,佛罗里达州
日出6:54



纽约布鲁克林
日落6:55 PM



大苏尔,加利福尼亚州
日落下午8时44分



海崖,旧金山,加州
日出上午06时57



索尔顿湖,加州
日落下午6点46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知道日本人吃一顿饭为什么要用几十个碗吗?(组图)

下一篇: 微笑的海豚是人类最大的误读——香港海洋公园最年长海豚jessie去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