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峰代理多妍 唐人街开张
2015-03-23



右二李强,右三叶笛、右四金成文、左四张峰(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21日,成峰国际贸易投资集团代理韩国名牌化妆品“多妍”在唐人街新开张。清雅宽阔的店内,排满各种系列的产品,加上模特的靓丽示范,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咨询、试用、比较。
    质优价格公道
    成峰国际贸易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成石点出投资此项目的原因:“多妍”的化妆品天然清新,无化学品。他介绍,“多妍”在世界很多国家有分店,欧洲、非洲、南美洲,在中国无人不知。因为“多妍”的所有产品,都没有添加化学品,完全从天然萃取。比如:“多妍”的染发剂是从墨鱼汁中提取颜色的。“多妍”的产品,质优价格公道。
    成峰国际贸易投资集团的董事李强介绍,他自己也正在使用“多妍”的部分产品,目前感觉效果满意。李强表示,美容不仅是表面,还要注重同在调养。公司将来会结合韩医、中医综合发展。公司未来还举办讲座,邀请美国权威华裔皮肤科医生,为民众讲解皮肤组织,真正的保护皮肤,更好的为大众服务。
    成峰国际贸易投资集团业务总裁张峰谈,公司未来会推出更多的健康产品,服务大众。
    “多妍”公司的代表金成文说:“12月16日,多妍的美国第一家分店在法拉盛开张,接下来将会在布鲁克林、新泽西等华人居住集中地开分店。”

汉拿柑橘系列产品(摄影组图/怡妙)

    热销品 效果好
    销售Joyee推荐两款热销品,汉拿柑橘去角质凝胶和汉拿柑橘弹力面膜。两款护肤品带着青柑的芳香,让人心旷神怡。汉拿柑橘去角质凝胶,使用量约一个25分硬币大小,加水揉泡后,按摩皮肤,约一两分钟。使用后有效去角质和死皮。而汉拿柑橘弹力面膜主要功效是补水。一粒粒黄色的小珠,按摩肌肤,十分有趣,非常享受。手轻压小珠,珠中的营养液,破膜而出,渗入肌肤,肌肤吸入饱饱水分,自然光滑而弹性好。所以叫“弹力面膜”。而“多妍”的汉拿柑橘系列产品均提炼于韩国济州岛的汉拿柑橘。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实践大学美东校庆 交流文艺

    下一篇: 安全食用海产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