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13家医院入围全美最好医院
2021-08-05

莫里斯敦医疗中心(Ekem/WIKI/CC BY- SA)

【看中国讯】近期,《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发布了国家、地区和州一级的医院排名。其中,新泽西州有13家医院达到“高水平”标准,入围最好医院。根据报导,这次排名总计调查了新泽西州99家医院,评估各个医院在癌症、心脏病、肺病,一集泌尿科等不同专业领域的表现。此外,糖尿病护理、髋关节置换术等程序也被评估。

并列新泽西州最好医院榜首的是哈肯萨克大学医院(Hackensack University Hospital)与莫里斯敦医疗中心(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

一份声明表示:“哈肯萨克-梅里迪亚健康医院(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 hospitals)一直是新泽西州和全美最好的医院之一,因为我们有杰出的员工,他们把我们的病人放在第一位,提供高质量、富有同情心的护理,并不断改进。”

哈肯萨克-梅里迪亚健康系统首席执行官加瑞特(Robert C. Garrett)说:“(员工们)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的英勇努力,使我们的网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我们在新泽西州拥有最多的顶级医院,能够不懈为当地社区服务。”
新泽西州其他入围的医院及其在州内的排名分别为:

3名:Valley Hospital, Ridgewood

4名:Overlook Medical Center, Summit

5名:Saint Barnabas Medical Center, Livingston

6名:Robert Wood Johnson University Hospital, New Brunswick

并列第7名:AtlantiCar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 Atlantic CityJersey Shore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NeptuneCooper University Health Care-Camden, Camden

并列第10名:Virtua Our Lady of Lourdes Hospital, CamdenJefferson Health-Stratford, Cherry Hill and Washington TownshipVirtua Voorhees Hospital, Voorhees

13名:Riverview Medical Center, Red Bank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恒信理财法拉盛旗舰总分行隆重开业

    下一篇: 墨菲要求新泽西一线员工必须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