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天地之灵气 激发人体正能量
2021-08-05

(商家提供)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现在社会道德下滑,多贪多欲,多欺多诈,这都会给人类带来很多黑气、负能量及灾祸。然而,纯天然水晶是有天地灵气的宝石,可以激发人心底善的力量,能打动别人、造福自己与家人。

20多年前,芬妮女士亲身经历了是如何通过佩戴水晶,从而得到了身心健康、改变财运及家庭和睦。为了与更多人分享水晶给人们带来的快乐、健康和好运,2001年,她创办了自己的“芬妮水晶首饰店”。凭借多年对天然水晶的研究和体悟,芬妮为众多人士解决了生活中的种种烦忧,帮助他们与水晶结缘,因水晶获益。

成功餐馆老板 因佩戴水晶 恢复健康

朱蒂陈是位成功的老板,经营3家餐馆。但因照顾生意,日夜辛苦操劳,最后导致严重的腰痛、脚痛,不可久站久立。有时甚至站5分钟就会疼痛难忍,无法坚持。严重的健康危机使她不得不考虑将餐馆转让……在这时,朋友建议她找芬妮寻求帮助。芬妮认真倾听了她的情况,给她进行了推算,精心选配了适合她的水晶脚链和腰链,并耐心讲解了佩戴的注意事项。令朱蒂吃惊的是,在佩戴了水晶脚链和腰链后不久,她的脚痛、腰痛明显减轻,并逐渐康复了健康,又可以做她喜爱的事业啦!

纯天然水晶是有天地灵气的宝石,可以激发人心底善的力量/商家提供)

玉手镯挽救了她双臂

还有一位女士,手腕上戴著在芬妮首饰店买的2个玉手镯走在街上。当她经过一个车库门口时,刚好一辆车子在倒车。突然,这位女士滑倒在地、摔了一跤。谁知她的手臂无意间却伸进汽车轮胎下,眼看轮胎就要轧过去的一刹那,车子神奇般停住了!当她从惊慌失措中清醒过来,看到原来车子刚好轧到她戴著的2个玉手镯上。虽然手镯已被轧碎,但手臂完好无损,只是外皮有一点点划破而已。真是有惊无险!

如何选择水晶

戴上与自己命理匹配的水晶,人走到哪里都会散发光明与正能量,人体互动磁场之间会善解恶念。选水晶要了解水晶的功效,及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要配戴适合自己命理的水晶。

水晶磁场、能量场对开店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好的天然水晶可以带来健康、财运,令家庭温暖、生意顺利、人际和谐。

佩戴水晶要“信”、要“用”

芬妮说,我们人体有7个能量中心,通过水晶开发其能量,缺什么补什么!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饰品也会给我们的健康、运气带来不同的效果。佩戴水晶改变运势,但前提是一定要“信”,一定要“用”,才会有效果!

芬妮为众多人士解决了生活中种种烦忧,帮他们与水晶结缘/商家提供)

水晶的净化

刚买来的水晶,戴久了,或是使用水晶疗法,容易吸引负能量,所以要做水晶的净化。尤其用作治病的水晶,它吸收了病人体内的负能量,如果不清洁,很快便会丧失生命力及光彩,而成为没有用的石头了。

净化方法:(以下方法除第1项外,可任选其中一种方法)
1)每星期2次,将水晶放在活水下冲洗5分钟,然后抹干。
2)每月2次,将水晶放在早上11时前的阳光下晒2~3小时,以大自然元素将它充电。
3)每星期将水晶放在晶簇上,以晶簇生生不息的振动,清除杂质及重新充电。
4)每星期将水晶放在冰柜3、4小时,然后放在早上11时前的阳光下晒2~3小时。
5)每星期用矿泉水或蒸馏水,把粗盐开用稀并水晶放进泡一晚,隔天再用干净的水冲干净。然后放在早上11时前的阳光下晒2~3小时。

跟水晶沟通的方法:
每天2次将水晶放在掌心中,想正面(好)的事(愿望或请求)。
例如:我已经身体健康!
这样水晶便能带给正能量,增加你的磁场的正能量及帮助你的运势。

芬妮水晶首饰店
地址﹕纽约布鲁伦区八大道5113号(51街附近)
电话﹕718-686-8048、917-880-8669
营业﹕10:00am-9:00pm(七天营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纽约市大选拉开序幕 埃里克-亚当斯展现民主力量

    下一篇: “纽约华人服务中心”一站式满足侨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