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理财法拉盛旗舰总分行7月29日隆重开业
2021-08-05


(商家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用您熟悉的语言,将您的财务梦想实现。” 在大纽约华人社区服务了25年之久的恒信理财(Greater Hudson Financial)即将在法拉盛成立旗舰分行。中、英双语金融专业团队经验丰富,他们将以无障碍的沟通方式回馈广大社区侨胞!

开业典礼将于7月29日(下周四)上午11点于飞跃皇后大厦外广场举行,受邀参加剪彩仪式的来宾包括当地民选议员、社区知名人士和嘉安人寿保险公司的高级主管。此外,主办方为现场观看的侨胞们准备了精彩的文娱演出,如舞狮等,及精美礼包。

因获得拥有160多年历史的嘉安人寿授权代理,恒信理财现正邀请有志从事理财专业,行动力强、积极性高的双语人才加盟,以扩大法拉盛分行的规模!

恒信理财的业务服务广泛,包括:人寿保险、伤残收入保险、各类股票基金投资、长期护理保险、 退休金及401K计划、单笔投资即期年金、固定/可变年金; 大学储蓄计划、个人投资、跨国资产规划、企业规划、企业主管福利规划、社安金计划及遗产转移/各类信托等。恒信理财基金还为有经济困难的高中毕业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服务,并帮助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实现上大学的梦想。

飞跃皇后广场地址: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39大道与138街路口) 

恒信理财法拉盛办公室地址:136-20 38th Ave, Suite 8J, Flushing, NY 11354。详情请访问: www.GreaterHudsonFinancia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古巴裔民众联合国前集会 曝光共产恶行

    下一篇: 顾雅明派安全头盔 民众开心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