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丰银行法拉盛分行开业 便利亚裔社区
2019-04-02

致力于社区服务的美丰银行于27日在Flushing Commons大厦举办了法拉盛分行的开业庆典,并于中午时分举行了剪彩仪式。(摄影/舒馨)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3月27日(周三)上午11时许,长期服务于移民社区的美丰银行(Metro City Bank),在法拉盛Flushing Commons大厦一楼举行了法拉盛分行的开业典礼。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法拉盛商改区(BID)执行主任余钿崧等嘉宾应邀出席了剪彩仪式。

美丰银行首席执行长陈竞鸿(Farid Tan)表示,希望更多亚洲人来美丰银行存款,并进行房屋贷款、商业贷款等银行业务,目前银行最受欢迎的业务是房屋贷款,而且申请手续简单方便。

美丰银行执行总裁韩裔白乐泳(Nack Paek)表示,银行真正植根社区,为亚裔人士提供方便和舒心的服务,而且贷款的项目比大银行的宽松,虽然服务的主语是英语,但同时还有中文、韩文等亚裔语言的服务,非常欢迎亚裔人士的到来。

美丰银行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乔治亚州多乐维尔(Doraville)市,是由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The 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oration, FDIC)投保,州特许的社区银行,为不同族裔和小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美丰银行侧重于住房抵押贷款和SBA / USDA贷款,而且,房屋贷款条件优越。

根据对美国4100多家银行的2017年数据进行分析,金融信息公司Sageworks,将美丰银行确定为全美国15家最佳社区银行之一。至2018年5月31日,美丰银行在SBA贷款的美元数量中排名第一。

目前,美丰银行在全美已开设了18家分行,其中包括:纽约皇后区的贝赛和法拉盛,以及新泽西州的1家分行。未来还将考虑在费城等地再开分行。


美丰银行法拉盛分行
地点:Flushing Commons大厦一楼。
地址:138-39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347-351-1109转2603。
网站:metrocitybank.bank。
总行地址:5114 Buford Hwy NE, Doraville, GA 3034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泽西通过“安乐死”法案

    下一篇: Whole Foods宣布部分商品降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