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 6月恢复服务
2020-06-04

美国移民局的一些国内办事处于6月4日重新开放,重启的服务包括庇护面谈及入籍仪式。

据美移民局(USCIS)网页称,移民局重启服务,疫情期间,为保护工作人员和公众,办公室将减少面谈的次数。前往移民局的访客必须遵守安全预防措施,保持社交距离。移民局强调,若身体不舒服,请不要去赴约。可以按预约通知书上的指示,重新安排预约时间。

对于在临时关闭期间被取消的庇护面谈,移民局庇护办公室会自动重新安排。庇护申请者将收到新的面试通知,包括新的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及有关安全防范措施的信息。由于庇护面谈的时间长,庇护办公室将进行视频辅助的庇护面谈,申请人在一个房间,面谈官员则在另一个房间。

延期的入籍仪式将被重新安排。仪式会缩短,以限制与会者的接触。详情可在USCIS网站查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收到的借记卡可能是纾困金  一定不要扔

    下一篇: 评论:川普是对的 安提法劫持了抗议将其变成骚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