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防火墙美国在行动
2020-05-13

防火墙是疫蔓全球关键 班农:30亿美元11月大选前拆墙 

【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日前,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表示,川普政府有一项可行的方案,可在今年美国大选前,推倒中共防火墙。防火墙被认为是本次世界疫情中,北京掩盖真相并误导世界的关键。华为前工程师表示,国际社会应严肃对待防火墙,因为它伤害了地球上的每一个人。

班农:推倒防火墙计划
已列入美国政府日程表

5月8日,班农(Stephen Bannon)在《瘟疫作战室》节目中采访了美国智库“21世纪创新”的CEO、美国前总统里根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总顾问迈克尔(Michael Horowitz),并介绍说迈克尔现在的工作是专注于如何推倒防火墙。

迈克尔表示,目前,他们已经联合了一些大学的信息科技和电脑安全领域的专家,与包括国务院在内的政府部门合作,专家们认为,从技术上说,在11月大选前推倒中共防火墙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不会花很多钱,只是有一点,要完成这件事会需要一个“曼哈顿计划”一样的努力。班农在频道中明确表示,推倒中共防火墙的计划,已经列在美国政府日程表。

7050a条款提供30亿美金

迈克尔提醒川普政府关注7050a条款,他说这是一个隐晦的条款,可能国务卿和白宫的其他高级官员都没有注意到。迈克尔指出,7050a条款给了政府部门更多权力去单独行动。更酷的是,里面还说如果建立项目,可以使用三个政府部门的资金,总共30亿。有一个“经济支持资金”,有20亿,由国务卿支配,可以用于任何目的,并且说明可以用于推倒防火墙。

北京利用防火墙
隐瞒疫情误导世界

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份展开,寻求连任的川普总统已多次公开谴责中共隐瞒疫情。而中共的防火墙和网路信息管控,被认为是北京此次隐瞒疫情并误导世界的关键。

防火墙于2001年建立,最初是用来防止法轮功修炼者讲述他们受迫害的真相。随著中共对信息管控的逐步升级,监控范围扩大到中国境内其它团体,以致世界。

班农在节目中表示,美国等西方国家,早就知道中共防火墙的危害,但都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没能采取切实的行动。他说,那些华尔街代表的精英的手是张开的,收了中共“三十块银条”(圣经中犹大出卖耶稣的价钱)而出卖了美国。

华为前工程师:防火墙
伤害了地球上的每个人

5月9日,在《瘟疫作战室》节目中,主持人Raheem谈起Zoom是收集情报的:“我觉得不舒服的是每个人在家的电脑和手机上装zoom和抖音,它们逐渐累积每个人的信息。”班农则表示,zoom和抖音这些公司都是,而华为是最恶劣的。

本期节目中,一位化名Heisenberg的嘉宾,曾经是中方电讯巨头华为的工程师,他介绍说,华为设备的后门,完全是对中共军方及情报部门的监控开放的,而华为用来建造防火墙的关键技术,最初源自美国的思科(Cisco)等公司。

Heisenberg认为防火墙是北京让这次疫情毫不透明的最根本原因,世界无法获得大陆的真实疫情资讯,导致如此多的人失去生命。他强调,国际社会应该严肃对待中共的防火墙,因为它不仅伤害了中国人民,也伤害了地球上的每一个人。

四项措施推倒防火墙

去年在柏林墙倒塌30周年纪念日,法广发表文章称,推倒防火墙,川普总统“责无旁贷,理应担当起这一历史责任。”

今年4月29日,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政治学教授塞耶(Bradley A. Thayer)及“中国公民权力倡议”副主席韩连潮,在《国会山庄报》联合发表“推倒防火墙打赢对中战争”专栏文章。

文章称,中共意识形态是矛盾的,最明显的矛盾或许是中共对待中国人民的方式。中共虽然声称劳动人民是该党的主人,但是实际上,中共经常性地消灭及迫害中国人民。防火墙有效地封闭了这个国家,培养出一批愚民。如果防火墙被推倒,中国网民、知识份子、异议人士和活动人士就能够自由地表达观点,对两种意识形态进行比较和辩论,但这支志愿军只有在防火墙被推倒后才能被培养起来。

两位作者建议采取四项措施。首先,美国政府应迫使中共摧毁防火墙。其次,“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和国家安全局(NSA)应与私营部门合作研发击垮防火墙的技术。第三,美国联邦政府应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下设立办事处,专门负责意识形态战争。第四,现有的部分联邦机构,如美国全球媒体机构(USAGM)必须进行改革,并委托第三方对中共政权迫害中国人民的行为进行公正评估。

推墙行动或在下个任期

对于美国推倒防火墙的行动,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川普有摧毁中共的愿望,但问题是他是否有把握能够在摧毁中共的同时,可以让美国不受中共不择手段的各种报复的伤害。唐靖远认为,川普首要的任务是尽快恢复经济,推倒防火墙更可能会放在他的下一个任期去考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教会起诉州长 看美国宗教信仰自由

    下一篇: 美国重新开放前景如何?来自3方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