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挂反对拜登旗被诉  新州镇政府最终撤诉
2021-08-05


示意图(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日,新泽西州罗塞尔公园镇(Roselle Park)居民在自家房屋的前院挂6面反对总统拜登的旗帜一案有了新的进展:镇政府最终撤销起诉。

据媒体报导,2020年美国大选结束之后,新州罗塞尔公园镇居民帕特里夏·迪拉西奥(Patricia Dilascio)和她的女儿安德里娅·迪克( Andrea Dick)在自家房屋的前院挂了6面旗帜,其中3面是有反对拜登标语的旗帜,并且含有“F字”(F-word)。

当地的法规执行部门(Code Enforcement)于今年6月初向她们邮寄了一份违规通知,指旗帜违反了当地的市政法规:禁止在旗帜中使用“淫秽、色情或下流信息 ”,并要求限期撤下这些旗帜,否则将发传票,起诉到法院。

由于期限逾期后,母女俩仍坚持不撤除旗帜,检察官以此起诉了迪拉西奥。7月初,罗塞尔公园镇法院法官裁定该房主违反了当地法规,称其仍有其他方法得以表达其对特定政治议题的态度。且本案争点单纯仅是遣词用字的争议,不需上纲至言论自由的保护”,并判决房主需清除3面含“F字”的旗帜,否则将每日处以250美元的罚款。

母女俩不服判决,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的帮助下,上诉到新泽西州高级法院。

7月27日,罗塞尔公园镇政府最终主动撤销了该诉讼。高级法院法官迪奇(John Deitch)接受了罗塞尔公园政府律师坎托尔(Jarrid Kantor)的申请,驳回了对房主的指控。

迪拉西奥的律师、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新泽西州执行主任辛哈(Amol Sinha)在裁决后不久发表声明说,该案的驳回不仅是迪拉西奥一家、罗塞尔公园和所有新泽西州民众的胜利,更是第一修正案的胜利。

辛哈说:“第一修正案的存在是为了确保人们能够对政治问题——或任何其他事项——表达强烈的意见,而不必担心受到政府的惩罚。今天的结果证实了我们的立场是正确的。罗塞尔公园没有理由对一个政治标语进行罚款,该镇条例侵犯了第一修正案所保护的基本权利。”

罗塞尔公园镇长赛诺瑞拉(Joseph Signorello)是一名民主党人,正准备竞选州参议员。赛诺瑞拉上周就对CNN表示,由于经费问题,镇政府可能不会继续与房主进行法律斗争。他说,在法庭裁决之后,镇政府将寻求修订条例,更明确地规范什么样的字眼不能出现。

赛诺瑞拉在接受NJ101.5电台采访时说:“与第一修正案的辩护作斗争,成本高得惊人。 一个宪法律师的费用大概是每小时300美元。即使我们在高级法院胜诉,将这一案件上诉到更高的层面,我们感觉迪克女士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会这样做,镇政府可能要付出10万美元的代价,当一切都尘埃落定时,帐单可能会远超过这个数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待售房数量不足 新州买房不容易

    下一篇: SBA免费线上讲座 讲解免还款的PPP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