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售房数量不足 新州买房不容易
2021-08-0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目前,新泽西州的房地产供应数量正处于历史新低点,现阶段想在新州买房相当不容易。

专家称,贷款利率正处在低点,然而由于新建案减少,待售房产数量不足,不管是买房自住或投资者,都不易找到合适的房子。

统计数据显示,新州2011年时有71194间待售屋;2016年时降至51010间;2021年7月跌到20729间。

地产公司Otteau Group表示,待售屋数量减少与近10年来新建案减少有关联。1980年代,新州平均每年有逾5万件新建案;1990年代降至3.5万件;2010年代跌破1万件。这使有意购买房产的民众“无产可置”。

专家表示,新建案除了增加市场待售房屋数量以外,也是推动已有房屋的民众换房的动力,并且换房后的旧房也会成为市场上的待售屋。这样的良性循环可使市场保持供需平衡,但近年来可用盖房的土地越来越少。

NJ Advance整理出2016年6月至2021年6月期间,全州待售房屋数量下降比例最多的地区:第一名巴灵顿(Barrington),跌幅96.8%;第二名北野林(North Wildwood),跌幅88.1%;第三名滩林(Beachwood ),跌幅8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要求新泽西一线员工必须接种疫苗

    下一篇: 屋主挂反对拜登旗被诉  新州镇政府最终撤诉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