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美国千禧代买房又后悔

多数美国千禧代买房又后悔

2019-03-17

【看中国讯】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不到35岁的美国千禧代年轻人中,(千禧代:一般指1980年代和1990年代出生的人,)有1/3的人拥有自住房产。根据城市学院住房金融政策中心的研究报告。这个数字比上一代人同比减少8~9个百分点。

在这些已经拥有自住房的年轻人中,63%的人表示,他们后悔买了房子。

据CNBC报导,相比之下,婴儿潮出生的这代人(55~73岁)中,35%的人后悔买了房子;在39~54岁这代人中,50%的人表示后悔买房。

一些房地产经纪人分析说,造成千禧代年轻人购房后又后悔的原因,主要是他们在决定购房前,没有足够了解养房(维护房屋)、地税等,与购置房产有关的隐形费用。

买房不只是关于租房费与房贷月供之间的简单比较,它还涉及日后拥有一栋房产所需的各项费用,包括:保险费、房地产税及房产过户(结算)费用等,这些会占到房价的2%~5%。

购房后,屋主对房屋的年维护费用相当于房价的1%~3%。一些房产经纪人还提到,初次购房者可先从相对较便宜的房产开始尝试。如果财务允许,几年后可以再换到更理想的住房。

还有一些年轻人在搬进自有住房后,感到面积较小,与预想的不符而感到后悔。为此,专家提醒说,对于购置房产这种大额买卖,人们应该亲自前往现场做了解和考察,不能仅依靠网络上的售房图片,便匆忙下单。

并且在现场了解房产和周边环境、社区时,预购者要与卖家做详细了解,多多询问,直到自己的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回答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这样,日后才会少一些遗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