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地铁周末服务将于6月25日恢复
2018-06-29

克拉克街道(Clark Street)隧道。 (MTA)

【看中国讯】预计MTA将于下周完成对2号和3号地铁线克拉克街道(Clark Street)隧道的大致一年的重建工作,并将在6月25日之前在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之间恢复周末和晚间服务。

该项目涉及各种电气,机械和结构改造,以取代和保护2012年在超级风暴桑迪期间严重受损的设备。10月份期间,超过50万加仑的腐蚀性盐水淹没了1.2英里长的隧道29日的风暴,关闭了五天的地铁服务。

自该项目于2017年6月启动以来,数英里的光纤电缆和数百英尺的混凝土已被替换。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关键设备的防水上,这些设备是在地下运行列车所必须的。   工作人员将设备移动到隧道内的较高位置,以防止被洪水浸没。由于工作主要是在周末完成,所以工作人员在时间限制下紧张地工作。MTA还修复了隧道的四个泵房,负责每天清除渗入轨道的水,并安装了一个新的应急泵,当隧道内的水达到一定水平时,该泵将启动。

在被严重水淹后接受重大修复克的9条九条地铁隧道中,拉克隧道是的第7条。随著克拉克街道重建工程的结束,目前在MTA上还有两条主要的被桑迪飓风损坏的隧道需要修理。交通部门将转而修复位于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之间的F线隧道。这项工作也将在周末进行,尽管MTA尚未确定重建的时间表。L列车关闭也将迫在眉睫,它将暂停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之间从明年4月开始的15个月的服务,以便MTA能够沿线进行关键的维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学童免费暑假餐18岁及以下可领

    下一篇: 新泽西“夏日炼狱”续集即将上演,恐为期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