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起诉市房屋局  和市府达成和解
2018-06-16

【看中国综合报导】根据联邦检察官提交的法庭文件,纽约市房屋局误导了联邦政府和公众,政府居民楼中含铅涂料范围,涉及血铅水平的儿童人数以及违反住房规定,是导致这场危机的主要原因。

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杰弗里・伯曼(Geoffrey Berman说,他的团队611日(星期一)提出了民事诉讼并提出和解协议,目的是改革NYCHA的一系列作法。这份长达80页的起诉书指控市房屋欺骗调查员关于含铅涂料的危害,并努力掩盖自2010年以来该部门未能解决的泄漏,破损的电梯和其他破旧的住房环境。

纽约市长白思豪昨天(11日)宣布,与联邦达成和解,承诺政府楼的含铅油漆、墙壁发霉、供暖等修缮费用均由市府买单,4年内合共拨款房屋局10亿美元解决政府楼问题,并由联邦直接监督改正进程。此外,只要和解令仍然生效,市府往后每年还将向市房屋局额外拨款。后6年每年大约是1.36亿元,10年内共支出20亿元

根据2016年启动的调查,南区法庭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市房屋局并未遵守要求,向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通报6岁以下儿童的高血铅水平。

根据起诉书,至少有19名铅中毒儿童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在NYCHA公寓内暴露于劣质含铅油漆。

纽约市卫生局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通知NYCHA,居住在具有确定的涂料危害的NYCHA公寓的68名儿童的血铅水平高到足以成为脑功能障碍。

由于纽约市报告血铅水平的门槛不同于联邦政府,NYCHA并未自动承担报告全部68例的义务。但是起诉指出,NYCHA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提交报告给联邦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NYCHA2010年以来没有进行双年度含铅涂料风险评估。该机构还没有对可能含铅的公寓和6岁以下的儿童居住的公寓内多年来需要进行视觉扫描来检查油漆剥落和其他潜在危险。(对可能含铅的公寓和6岁以下的儿童居住的公寓内,需要进行视觉扫描来检查油漆剥落和其他潜在危险,多年来该机构还没有执行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长白思豪宣布2019财政年度纽约市预算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6月(4)_643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