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投资4000万美元 将创造1000个就业职位
2018-06-16
 纽约市政府投资4000万美元 将创造1000个就业职位
 
【看中国记者德实综合报道】6月13日,纽约市主管住房与经济发展事宜的副市长艾丽•西亚格伦(Alicia Glen)宣布纽约市通过纽约工程计划投资4000万美元,在位于布鲁克林海军码头(Navy Yard)建造230,000平方英尺的可租用空间,投资建造的大楼位于399 Sands street,为制造业和创意租户提供服务,预计将创造大约700-1,000个永久性高质量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布鲁克林海军码头发展。

副市长艾丽西・亚格伦、BNY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埃・仁博格(David Ehrenberg),布鲁克林区区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市参议员威尔・玛尼特(Velmanette Montgomery), Steiner NYC公司总裁Doug Steiner,等嘉宾参加破土动工仪式。

这座9层的399 Sands由Dattner Architects设计。其下面四层将可停放430辆汽车,可供前往邻近的Wegmans超市(预计将于2019年开业)的顾客以及其他海军工厂租户停车使用。五至八层将专门用于制造业,九层用于创意办公空间。建筑物的停车位将于2019年完工,2021年的制造和办公位置将完工。

纽约市市长计划在10年内创造10万个高薪职位,主要集中在工业和制造业工作岗位上:工业和制造业中有两万个工作岗位或五分之一的工作岗位。

布鲁克林码头是全国领先的城市制造中心之一,约有400家公司目前雇用7000多名纽约人。在未来三年内,这一数字预计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17,000个中产阶级就业机会。政府投资1亿多美元将布鲁克林码头77号大楼改建为1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中心。该项目于11月份开放,预计将创造3,000个就业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6月(3)_642

    下一篇: 市长白思豪宣布2019财政年度纽约市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