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位空缺涨至13年最高
2014-10-10
【看中国讯】  美国劳工部门10月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美国待就业岗位涨至484万,为2001年1月来最高,7月修正为461万。报告还显示,雇佣和解雇下降,辞职人数进一步减少。

待就业岗位的增多有助于解释美国8月失业率降至6年低位,暗示2015年美国雇佣水平有望持续增长。数据来源于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其同僚用于衡量美国就业市场健康状况的部分系列数据,这些数据将有助于衡量美联储何时开始加息。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驻纽约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表示,“就业市场仍然健康。待就业数据对此后一个月的数据有一定的指引作用。可能决定性作用不大,但确实能看出四季度雇佣情况料十分良好。”
经济学家预期8月JOLTS职位空缺中值为470万,7月为467万。此次数据同比上涨91万人,为2000年12月来涨幅最大。

  数据显示,8月JOLTS职位空缺为483.5万,7月为460.5万。就业率降至3.3%,为1月来最低,7月为3.6%。

    上一篇: 如何防止美国退税款被盗

    下一篇: 纽约肯尼迪等美5大机场开始埃博拉病入境检测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