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肯尼迪等美5大机场开始埃博拉病入境检测
2014-10-10


【看中国 讯】10月8日第一个在美国确诊的埃博拉病患抢救无效死亡。联邦官员宣布,要在美国五个重要机场开始对乘客进行埃博拉病毒的入境检测。

邓肯是利比里亚公民,他来美国探亲的时候已经身染埃博拉,9月28日入院治疗,上周六病情恶化。他去世前做了肾透析,在呼吸机的帮助下维持生命。

据 CNN报导,目前卫生官员正在监控那些与邓肯接触过的人,看他们是否出现埃博拉症状。

《纽约时报》报导,联邦官员宣布,最早从本周末起,纽约的肯尼迪机场开始对入境旅客进行埃博拉病毒检测。

美国的另外4个机场: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 奥黑尔国际机场、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和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也会尽早开始对旅客的入境检测,最晚下周开始。

这是美国最重要的5个机场,其中90%来美国的人经过它们,其中每天有160名旅客从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国家来美国。

    上一篇: 美职位空缺涨至13年最高

    下一篇: 【街拍】懂得穿衣打扮的时尚达人Blair Eadie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