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新设施 今夏启动渡轮服务
2017-03-18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8日宣布,今年夏天将启动全市渡轮服务(Citywide Ferry Services)。首先于布碌仑南区(South Brooklyn)、阿斯托利亚(Astoria)和洛克威(Rockaway)增加三条航线,并开放200个以船长和水手为主的职位,即日起可进行申请,第一轮面试将于24日进行。届时所有渡轮将于布碌仑海军造船厂(Brooklyn Navy Yard)集中存放,目前船只已经送到码头固定、加油和检修。长远的全市渡轮服务计划是创造超过1万个职位,2018年还会增加布朗士和曼哈顿下东城二条航线和更多客船站,舒缓路面大众交通压力、方便居民水上通勤。

白思豪在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全市渡轮服务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投入使用,民众只需支付与地铁单程2.75元的同等价格,就能乘坐渡轮,在三条主要航线站点通勤。渡轮届时每日早6时30分至晚10时开放,市民可刷地铁卡(MetroCard)直接搭乘,船上全部配备WiFi,每船最多可承载150人。

据白思豪介绍,首批共有200个岗位开放申请,主要是船长和水手。有相关经验者可通过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就业中心(WorkForce1 Center)申请,也可登录网站CitywideFerry.NYC,或到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工作中心申请。所有工作都将支付最低时薪、甚至更好薪资,并且提供其他相关福利。第一轮招工将于24日在WorkForce1 Center展开面试,下一轮招工则会在夏季进行,届时会有除船长、水手之外的更多职位开放。WorkForce1 Center的具体地址可上网站https://maps.nyc.gov/sbs/查看,也可搜索http://brooklynnavyyard.org/employment/employment-center/查看布碌仑海军造船厂工作中心信息。

根据纽约市经济发展局(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的蓝图,目前全市只有二条航线:连接曼哈坦和布碌仑北区的东河线,以及史丹顿岛渡轮。白思豪宣布,今年夏天新增的三条航线则包括往返华尔街11号码头和布碌仑海滨五个站的“布碌仑南区线”,往返阿斯托利亚、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和曼哈坦东34街的“阿斯托利亚线”,以及往返曼哈坦、布碌仑陆军码头(Brooklyn Army Terminal)和洛克威的“洛克威线”。据估计,这三条新线和二条旧线一年能来回460万次接载乘客。

白思豪表示,目前布碌仑海军造船厂港口的建设正在进行中。这个5.6万平方呎的码头维修站能容纳25艘船、零件以及设施,其中包括一个4万加仑的柴油注入系统。这个码头符合最新的FEMA防洪标准,将于2018年初落成,届时乘客可在南威廉斯堡和布碌仑桥公园之间的东河路线上船。根据市长2018年度财政预算,这是布碌仑海军造船厂近60年来最大规模的扩展计划。目前已有超过7千人在码头工作,预计到2020年,这个数字将增加到1.7万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共和党人马西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长

    下一篇: 大华府是5个最佳职业的热聘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