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是5个最佳职业的热聘城市
2017-03-18

Glassdoor的工作职业网站中, 2017年最佳工作是技术与医疗保健;此外还有几个新增的职业。据Glassdoor的评估,大华府是今年这五个最佳职业的热聘城市之一。

今年新登录的职业名单中有护士,排名第14,基本工资中位数约为$10万4000;第24名的核电工程师,基本工资中位数为$9万4852 。

根据Glassdoor的数据,医生助理排名第7位,薪酬为$11万2000,现在的需要量很大,在全国有13500多个职缺。

Glassdoor表示,在华府,以下的职业人才医药学术专员需求量都很大:医药学术专员(medical science liaisons)、应用开发经理(applications development managers)、系统方案架构师(solutions architects)、数据架构师( data architects)、核工程师(nuclear engineers)与律师(attorneys)。几乎所有这些基本工资中位数都超过$10万。

薪水最高的,也就是排名第一的工作仍然是医生,基本工资中位数为$18万7876,全美约有7700个职缺。

药房经理今年排名第二,基本工资中位数为$14万9064。据Glassdoor的数据,全美有2370家药店经理的职缺。

以下是Glassdoor出炉的美国2017年基本工资中位数最高的前十个职业,及其基本工资中位数:

1.医生(Physician), $18万7876。
2.药店经理(Pharmacy manager),$14万9064。
3.专利代理人(Patent attorney),$13万9272。
4.医药学术专员(Medical science liaison),$13万2842。
5. 药剂师(Pharmacist),$12万5847。
6. 企业架构师(Enterprise architect),$11万2500。
7.医生助理(Physician assistant),$ 11万2529。
8.应用程序开发经理(Applications development manager),$11万2045。
9.研发经理(R & D manager),$ 11万1905。
10.公司管理人(Corporate controller),$11万85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交通新设施 今夏启动渡轮服务

    下一篇: 后院草坪已过时  烤炉、Wi-Fi、App成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