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设立兒童安全和預防傷害办公室
2021-08-09

(Pixabay/free use)



【看中国纽约讯】8月9日(周一),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局长戴维·汉塞尔(David A. Hansell)宣布,在儿童服务管理局内将设立儿童安全和伤害预防办公室。专门负责教育、宣传和推广儿童安全知识,以及防止儿童受伤害事故的发生,该办公室将监督检查儿童的安全情况,包括:与不安全的睡眠方式、热车悲剧、护窗板、处方药的不安全储存,以及最近的意外摄入大麻食料有关的事故。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戴维·汉塞尔局长表示:“没有什么比保持儿童安全更重要的了,这包括防止悲惨事故的发生。在执行我们的核心任务时,新的儿童安全和伤害预防办公室将带头开展我们正在进行的工作,向家庭提供他们所需的救生信息,以更好地防止家庭中发生悲惨事故。特别是随着新的安全问题的出现,如儿童意外摄入大麻食料的上升,一个致力于防止未来事故的核心办公室是至关重要的。儿童局(ACS)感谢凯西家庭计划在这个新办公室的发展过程中提供的支持和指导。”


随后,卫生专员戴夫·乔科西博士(Dave A Chokishi)也强调:"作为一个父亲,我知道确保我们孩子的安全是父母和监护人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保护我们城市儿童的每一项努力都值得支持,我赞同ACS和汉塞尔专员在保护城市孩子方面的工作。" 


2017年,当时身为专员的戴维·汉塞尔在儿童保护局(ACS)就设立了一个新的部门——儿童和家庭福祉部(CFWB),该部专注于为传统儿童保护系统以外的家庭提供服务,包括:为父母提供资源和信息,以保证儿童安全,其工作包括:提供优质的早期护理服务、实施本市的家庭充实中心、社区合作计划和公共教育活动等。而此次新的儿童安全和伤害预防办公室,即设在儿童和家庭福利部内,并带头开展该机构的儿童安全运动。 

儿童安全和伤害预防办公室将首先监察以下儿童安全情况: 


防止意外吞食大麻食料 

美国国家安全局正在教育家长,让他们了解——将大麻食用剂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和儿童看不到的地方,这非常重要。这些产品中有许多看起来与典型的甜点、糖果和巧克力棒相似。儿童保护局敦促家长将这些产品放在儿童防护容器和上锁的盒子里。如果孩子不小心吞下了大麻食品,请立即拨打:911,或纽约市毒物控制中心:212-POISONS。 

安全睡眠 

每年,纽约市有40~50名婴儿死于可预防的、与睡眠有关的伤害。纽约市婴儿安全睡眠倡议鼓励父母和照顾者学习安全睡眠的基本知识(ABC)。婴儿应该在有安全批准的婴儿床中独自仰卧睡觉。一岁以下的婴儿不应睡在成人床上,或用毯子或被子睡觉,因为这有可能造成窒息的危险。相反,为了保持婴儿的温暖和安全,我们呼吁父母和看护人给婴儿多穿一层婴儿衣服或用可穿的毯子。 

护窗安全 

每年都有幼儿从没有防护的窗户坠落而受伤或死亡,甚至是从一楼坠落。这些悲剧是可以通过正确安装和批准的护窗板来预防的,许多住宅楼都要求有护窗板。纽约市卫生法规要求拥有三套或更多公寓的楼房业主在有10岁或以下儿童居住的公寓的所有窗户以及每个走廊的窗户上提供护窗板并正确安装护窗板。 


安全的药物和家用化学品储存 

家长和看护人应确保药物和有潜在危险的家用物品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常见的家用产品,如:洗衣机、洗衣粉、洗衣液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8/16起恢复史坦顿岛渡轮24小时服务

    下一篇: 8月16日后进餐馆和健身房须凭疫苗证明  纽约为北美首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