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可以申请 英国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
2016-08-15
8月1日,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宣布,中国学生申请者可以申请在北京、广州和上海试行的英国24小时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这决定有可能变为永久性服务。

超级优先服务签证,指的是英国签证部门收到申请人递交的申请材料后,在24小时内做出通过或拒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优先服务不保证签证申请一定通过。

据英国签证处的信息,8月8日至10月14日期间,每天将向选择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的第四层级申请人,开放100个超级优先服务签证预约。这项服务开放给所有18岁以上的申请者。

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在Visa4UK网站上完成签证申请表后,如果被询问是否要选择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可以预约和支付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并支付额外750英镑的费用。

在签证申请繁忙季节,英国签证及移民局每天在全中国范围内收到的第四层级申请最多可达到800份左右。最新消息称,每日申请该服务的名额有可能在将来根据需求增加。在8月8日至10月14日这10周时间内的试运行如果获得成功,这项服务则可能变为永久性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这项服务只会在周一到周五正常工作时间内运行,但在周五递交的申请,会排在周一结束前处理。

虽然这项服务开放,却不适用于那些有不良移民纪录的人群,这包括那些在英国逾期居留、拒签、有犯罪前科或违反移民法规,或那些被强制中止在英国学习的申请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移民绿卡2016年9月排期

    下一篇: 即使年薪6位数  生活也不一定宽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