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室内活动疫苗接种证明
2021-08-18

(pixabay/free use)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市政府规定,从817日(周二)开始,12岁及以上的居民将被要求出示他们已经接種了至少1剂由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或世衛組織(WHO)授权紧急使用的COVID-19疫苗的证明,以此来用于进行室內餐飲、室內健身和室內娛樂性活動。
这项新規定被称为”纽约市的钥匙”。它需要出示於進出一些特定場所——包括酒吧、健身馆、电影和舞台剧院、博物馆和其他室内场所。这些场所的工作人员也被要求接种疫苗。
 
室内餐饮
这一部分包括:餐厅、宴会厅、活动场所、酒店宴会厅、酒吧、夜总会、自助餐厅、有室内餐饮的杂货店、咖啡店和有室内餐饮的快餐或快餐店。
 
室内健身
这里包括:健身房、健身中心、健身课程、游泳池、室内工作室和舞蹈室。
 
室内娱乐
这一项包括:电影院、音乐和音乐会场所、博物馆和画廊、水族馆和动物园、专业运动场、室内体育场、会议中心、展览厅、表演艺术剧院、保龄球馆、拱廊、台球和桌球厅、休闲游戏中心、成人娱乐和室内游戏区。
 
传染性极强的德尔塔(Delta)变种病毒正在纽约市迅速蔓延,未接种疫苗的人面临感染、住院和死亡的最大风险。
 
下面請了解一下,您如何能够獲得接种疫苗的證明:
*疫苗接种的证明包括:
*纽约市COVID安全应用Android | iOSExcelsior通行证
*CDC疫苗接种卡(或照片)
*纽约市的疫苗接种记录
*来自纽约市或美国以外的官方免疫接种记录
*如果你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接种疫苗,你必须有一份官方的免疫记录,其中包括:
1.姓名
2.出生日期
3.疫苗产品名称(只接受世界卫生组织授权的疫苗)
4.接种日期
5.接种疫苗的地点,或接种者的單位名稱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市长社区事务部专员罗伯托-佩雷斯給紐約市民的信

    下一篇: 纽约市确诊新冠人数破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