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参选议员郑永佳参加慈善派发奶粉活动
2022-06-22
歡迎布魯克林49選區民眾踴躍支持


鄭永佳先生和伍麗華女士(中間二位)及“樂活護理管理”公司的陳老闆(左一)在活動中合影(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採訪報導】2022年6月20日,在布魯克林59街724號“樂活護理管理”公司的門前,舉行了一場慈善派發牛奶的活動。代表共和黨參選今年州眾議員的鄭永佳先生,今天也參加了牛奶的派發活動。紐約“看中國”、“大紀元”、“新唐人”以及其他不同的新聞媒體,都有派記者前來採訪此次活動。

代表共和黨參選州眾議員的鄭永佳先生髮表看法

今年代表共和黨參選州眾議員的鄭永佳先生接受了多家媒體的採訪。他表示:目前北美的嬰兒配方奶粉出現短缺問題。紐約市兩個社區組織,“紐約社區聯盟”和Go Place NYC,聯合向華人社區民眾,免費派發總共3千罐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這批奶粉來自愛爾蘭,適用於1-3歲的嬰幼兒。鄭永佳說:很開心可以做慈善活動,為社區家庭服務,不是為了賺錢的,這些奶粉很重要的,質量很好,你就是去買也不一定買的到,今天參加派發牛奶的活動,我們希望對每一個家庭和小孩都能夠幫上忙,能幫一個是一個,我們盡力而為。

談到競選,Go Place NYC社區組織創辦人鄭永佳先生表示:如果他當選,希望會給社區帶來一個新的機會。希望8大道的居民,不忘初心,記住犯罪率那麼高,經濟那麼差的時候,如今我們需要改變,社區需要改變。鄭永佳先生今年競選的對手是白彼得,他認為白彼得沒有真正的關心到華人民眾的疾苦。他說:“上個月我們有一個辯論,我聽到他所說的觀點,沒有說到關鍵的一個解決華人疾苦的方案。”

鄭永佳先生對犯罪率的看法:我希望下一個州長,宣布一個機制,把紐約市宣布成緊急狀態,緊急解決犯罪率的問題。當一個州長宣布緊急狀態,我們的軍隊就可以進來城市,進來城市就可以幫助紐約改善地鐵的治安,改善街上的治安,幫助紐約市做的更好。我們需要把這個計劃,把這個安排做大,做大到每一個重要的地方,人多的地方,都會安排一個士兵站崗,這樣只需要1年的時間,就可以把犯罪率降下來。每一個地方都安排一個長搶手,這樣可以對地鐵裡面的隱藏槍枝問題給予幫助。每一個巴士上面都會安排2個軍人,軍人的參與不是代替警察,而是幫助警察把治安工作做的更好。

伍麗華女士發表看法

伍麗華女士是鄭永佳的太太,也是“紐約社區聯盟”的創辦人。她表示:希望我們這些非營利機構把這些奶粉,分發給華裔社區需要的家庭,現在奶粉在缺貨,而且價錢也是蠻高的,因為我們一直都有在做服務社區的事,這些年也也做了很多次慈善派發活動,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前往領奶粉的家長需出示孩子的出生證明、各類疫苗注射證明,每個家庭將發放4罐,每罐700克,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談到鄭先生的競選,伍麗華女士表示:鄭先生剛剛參加完海軍退役的典禮。目前,紐約社會很亂,大麻合法化,很多優子教育都在往下滑,鄭先生對這些社會亂像很看不慣,所以他就選擇站出來競選第49選區的州眾議員。鄭永佳代表共和黨進行競選,他在2016年就有參選,2020年也有參選。基本上共和黨都是保守派的,基本上我們都是遵守美國的法律,今年對於共和黨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不管是州長到地方官員,如果共和黨州長勝選的話,很多壞的亂象就會改變,比如大麻合法化,州長就會有權利就會取消掉。如果共和黨勝選,我們也還可以保有華人的特殊考試,品學兼優的小孩還是可以去好的學校,好的學校不會因為這些參差不齊的學生進來,而降低了指數。

伍麗華女士表示:鄭先生在2020年,就曾在中華公所公開反對無保釋金法案,因為這個法案對犯人沒有限制。鄭先生認為,可以給犯人3次機會,第1次因為你窮,因為你沒有錢,你去搶劫,我們原諒你。第2次,你再明知故犯,我們再次原諒你。第3次就是絕對不可原諒了,一定要把罪犯抓起來進行懲罰。有很多犯了大案的人,已經被抓了10幾次、20多次,他還是被釋放出來,就像地鐵槍擊案,那個罪犯就是被抓了19次,還有唐人街被殺害的韓國李女士也是受害者。這個無保釋金法案,真的感覺是在懲罰我們這些很好的公民,但卻在放縱和原諒那些一直在犯罪的那些人,有人說民主黨對壞人太好了,對好人太壞了。

“樂活護理管理”公司的陳老闆發表看法

“樂活護理管理”公司的陳老闆表示:今天舉行這個牛奶派發活動的意義在於,慈善助人。很開心有一些奶粉公司給社區提供免費的奶粉,現在我們知道奶粉也是比較緊缺,有人很樂意捐贈了一大批的奶粉給這個社區,我只是提供了一個場地給他們舉行活動,作為派發的地方。我也是社區聯盟的一員,如果我們的家庭機構,通過我們的義工群,這種慈善派發的活動,可以得到一些幫助,可以給他們解決一些需求,對我們來說是件很開心的事。這樣的慈善派發活動,我們舉行過很多次了。特別是給小孩子,家長,耆老舉行的活動,我們也舉辦了很多次了。今天派發奶粉的活動,只是眾多慈善活動中的一次,我們舉辦這些活動也不是單單做些門面的功夫,也是希望透過媒體傳播出去,希望更多民眾知道我們有這些福利,也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和幫忙。

鄭永佳電話:929-328-7500
伍麗華電話:929-363-312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市高温 民众应提前做好夏季避暑计划

    下一篇: 纽约州长霍楚回避性取向教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