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多家Costco非会员将不能再享受会员油价
2022-06-16

(Mike Mozart/WIKI/CC BY)

【看中国讯】随著汽油的平均价格飙升至5美元/加仑以上,新泽西州很多司机从仓储商店Costco享受低价批发汽油价格。但是,新泽西州多家Costco,例如:位于布利克(Brick)、马尔伯洛(Marlboro)和北布朗斯维克(North Brunswick)等城镇的Costco已贴出告示,从7月5日开始,购买汽油需要有商店会员资格,非会员不能再享受会员汽油价格。

Costco在新泽西州拥有20家分店,其中17家设有加油站。通常情况下,Costco的油价会比新泽西州一般的加油站便宜大约20~30美分/加仑或更多。

在全美范围内,大型连锁仓储式商店Costco、Sam’s Club及BJ’s Wholesale Club都仅限会员才能购买汽油,不过这在新泽西州是一个例外。Costco自2004年开始设立加油站,由于新泽西州政府不允许Costco将非会员排除在外,该州的Costco加油站一直允许非会员也享受会员汽油价格。

实际上,州政府不允许Costco排除非会员的决定缺乏法律依据。现存的法律规定,价格必须明码标出,零售商不能以标价打折出售汽油。但法律没有规定,零售商不能要求出示会员资格。

截至目前为止,Costco管理层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新泽西汽油和汽车协会有关负责人认为,Costco的新规定可能是因为加油站排长队,有的顾客等待时间甚至长达45分钟,从而导致会员抱怨投诉的结果。据悉,Costco会员费为60至120美元/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给学生提供当地食品午餐

    下一篇: 热烈欢迎“神韵世界艺术团”归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