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美元食品补贴发给纽约公校学生
2022-06-16
享受五花八门的美国福利



(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欧阳骏综合报导】纽约州“临时和残疾援助办公室”(OTDA)6月3日发布更新信息,2020-21学年就读于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学生,无论其家庭收入如何,每人都将获得$375美元的食品补贴,无论他们是否参加了暑期班,都将获得这笔补贴,这是为了补贴去年夏天在疫情期间的膳食费用。这项追溯性的福利,面向2021年6月注册的公校中小学生。这是自2020年3月疫情开始后,面向全纽约州的公校学生发放的第三轮食品补贴。

疫情期间,学校提供免费午餐。这项联邦补贴,主要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而选择远程学习的学生们提供的膳食补贴。此项补贴通过转帐到“疫情电子福利转帐”(P-EBT)食品福利卡来获得。无论家庭收入如何,无论移民身分如何,由于纽约市所有学生都享受免费午餐,所以纽约市所有公校学生都有资格获得P-EBT卡。

P- EBT卡在2020年或2021年,已发放给学生家庭。学生家庭应保留这张卡,因为今后仍会使用到。这笔补贴在发放之日起274天内可以有效使用。

据负责监督拨款的OTDA发言人称,一些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因档案地址不正确或学校信息不完整,会造成收不到这笔福利。食品补贴到帐时,受到帮助的家庭会收到短信提醒。家长可以登录網站:www.connectebt.com,以查看福利是否已存入,也可以访问这个网站或致电1-888-328-6399,查看P-EBT食品补贴的交易历史。另外,全市免费暑期餐将在暑期开始后发放,于6月28日起在指定的校区,为18岁及以下的学生提供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歐陽駿

    上一篇: 纪念“六四 ”纽约华人33年永不忘

    下一篇: 专家建议如何降地税帐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