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校调查现已开始
2020-03-02

 Nick Youngson/CC BY-SA 3.0/Alpha Stock)

目前,“纽约市公校调查(NYC School Survey)”已经开始,今年为第14届。日前,纽约市教育总监卡兰萨(Richard A.Carranza)宣布了这个全美最大规模之一的年度调查。

调查形式分为网上和书面表格填写,可翻译成10种语言,表格提交截止日期:331日(周二)。

纽约市教育局,将面向一百多万名学生、家长和教师进行调查。

据统计,有超过50万的家长们,连续三年参与了调查。

纽约市公校调查旨在搜集反馈,确保学生、教师和家长的声音被聆听。

纽约市的“伟大学校框架”,有6个关键点:
1、严格的教学。
2、教师合作。
3、环境支持。
4、有效的学习领导。
5、牢固的家庭社区纽带。
6、信任——推动学生取得成就。

实践证明,做好以上6个方面,将确保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及出席率

此外,参评标准还将考量纽约市教育局网站上的每所学校的“学校质量快照”。

6~12年级的学生,将在学校以书面或在线方式,填写、提交调查表;学校工作人员将在线填写并提交;学生家长们,则将于近日会收到一份书面调查表,或上网完成并提交,相关网站:NYCSchoolSurvey.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斯静格吁增加优秀的口译人员 惠利英文沟通障碍人群

    下一篇: 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为家乡捐赠防疫物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