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机场将设高档旅客休息室
2020-02-28


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Metropolitan Washington Airports Authority) 最近与机场候机室运营商TAV America签订一份合同,在杜勒斯机场安检处后面建造一所大型高档旅客候机休息室。旅客休息室将包括:休息区、无线上网和商务服务、一个会议室和开会房间,提供烈酒、葡萄酒和餐饮选择、多间安静室、一间健身房、一个淋浴间、水疗服务和一个儿童游乐区。

它将利用机场管理局目前尚未使用的空间,占地9100平方英尺。旅客休息室将向公众开放,但需付费。虽然与TAV America的合同中未指定入场费和会员费,但要求按市场价格收取有竞争力的费用。

TAV最近在纽约的肯尼迪机场开放了两个旅客休息室,名为Primeclass Lounge,这是Priority Pass机场休息室会员资格的一部分。根据您的会员级别,入场费从免费到每次收取32美元不等。在肯尼迪国际机场(JFK),Primeclass休息室将限制您的逗留时间为最多4个小时,但其中包括:两杯免费饮料,并且允许7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场。

杜勒斯旅客休息室将成为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品牌的设施。TAV尚未公开有关杜勒斯旅客休息室的附属设备或入场费用的更多详细信息,TAV或机场管理局也没有透露何时开始建造或何时开放。作为协议的一部分,TAV将在为期10年的合同期内,支付机场管理局2290万美元,以及休息室运营总收入的33%。TAV还必须至少投资750万美元,用于休息室的设计和建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新法案 禁止施放气球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29_ 简介2019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