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欺诈案寻找受害人
2020-02-17

维吉尼亚州的联邦检察官最近采取了不寻常的措施,公开寻找一项欺诈案的受害人。

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伯科夫(Aleksei Burkov)1月在亚历山大市的美国地方法院(U.S. District Court in Alexandria)对欺诈、洗钱和其他指控表示认罪,他将于5月被判刑。他承认经营一个名为“Cardplanet”的网站,该网站出售了超过15万个被盗的信用卡号,促成了超过2千万美元的信用卡欺诈。以色列不顾俄罗斯的反对,于11月将伯科夫引渡到美国。

维吉尼亚州东区的美国检察官随即发布了一项公共通告,以寻找该欺诈计划的可能受害者。那些认为自己可能是受害者的人可以访问司法部网站,以获取有关提交受害者陈述的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普林斯顿大学隔离近期访中学生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郡年轻居民使商家相应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