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豪雨导致班机延误 强国旅客大闹机场
2015-05-19

中国深圳因日前豪雨延误班机,旅客不满大闹机场。(图撷自网路)

中国深圳日前遭遇今年以来最大豪雨,导致当地宝安机场因故延误班机,却引发旅客强烈不满,围堵在机场服务台以及登机口,甚至有人朝着工作人员扔掷便当盒或矿泉水瓶,柜台被搞得凌乱不堪。

据“东网”报导,5月16日深圳宝安机场受到豪雨影响,大批班机延误或取消,有部分滞留在机场内的旅客情绪激动,朝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发怒,有目击民众称,只见地勤一个劲地对旅客道歉,还要一直被骂。

愤怒的旅客占领了机场服务台以及登机口,朝着柜台内的工作人员丢泡面、便当盒或水瓶,甚至有旅客爬上柜台殴打工作人员,赶紧被其他人拉了下来,之后被特警围成人墙才维持住秩序。

深圳机场发生这样的事件已非第一次,之前也曾经发生旅客占领服务台、在机场暴动导致流血冲突的事件;有中国网友质疑,班机因为天候状况延误或取消,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旅客太没素质。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机场和航空公司当时应该思考一下妥善解决方案,来安抚旅客情绪。


不满豪雨导致班机延误 强国旅客大闹机场许多游客朝机场柜台仍掷便当盒,现场十分凌乱。(图撷自网路)

自由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克强对股市多次批示曝光

    下一篇: 花玉喜:115名国企高管落马揭示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