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舱内高喊“圣战" 男子被制伏班机折返
2015-03-18
(美国?华盛顿18讯)美国联合航空一架班机周一上演“恐怖惊魂”,一名男子在飞行途中多次高喊“圣战”,更发狂冲向驾驶舱,最后被乘客联手制伏,班机被迫折返。

  联合航空1074班机当时载有3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从华盛顿飞往丹佛。事发后折返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指称该名乘客“不服从机组人员”指示。

  有网民把事发过程的影片上传网络,可见一名深色头发男子血流披面,被多名乘客压制在走道,哭着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另一名男子则说:“不要动,你会没事的。我们要把你带下这班飞机,老兄。”

  华盛顿机场发言人表示,该名乘客较后被送往医院接受观察。当局暂未对他提出起诉,事件也未影响机场运作。

  目击乘客特拉姆向美国广播公司(ABC)表示,涉事男子一度低下头说道,飞机货舱内还有其他圣战士,过程中也多次提到圣战。她说,男子被数名乘客制伏后,空服员利用塑胶手铐把他铐上。

  机场发言人称,该班机事后按行程前往丹佛,联合航空安排乘客继续行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健保公司网站遭黑客攻击 1100万人信息或泄露

    下一篇: 美年轻世代过份依赖 社媒垃圾新闻成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