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健保公司网站遭黑客攻击 1100万人信息或泄露
2015-03-18
据美媒17日报道,美国一家健保公司宣布,该公司成为一次网络大攻击的主要目标,多达1100万人的信息可能泄露。

  为美国太平洋沿岸西北部服务的这家公司说,黑客在2014年5月5日开始的“复杂攻击”行动中,闯入该公司系统,今年1月29日该公司才发现。

  网络攻击者可能接触到该公司1100万名顾客的多种信息,包括姓名、出生日期、社安号、邮寄地址、电邮地址、电话号码、保险代号、银行账户信息、报销信息等。

  该公司说,被盗窃的顾客信息可能回溯到2002年。除了顾客之外,被盗信息和可能涉及同该公司有关的个人。

  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这次网络攻击事件。该公司也正在同网络安全机构合作,评估相关情况。

  上个月,美国另外一家健保公司披露,在网络攻击中,可能有多达8000万人的信息泄露。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数十亿美元退税因无人认领被贡献给国库

    下一篇: 机舱内高喊“圣战" 男子被制伏班机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