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静格吁增加优秀的口译人员 惠利英文沟通障碍人群
2020-03-02

(Flickr-CC-BY-2.0)

为减轻纽约一百多万人所面临的英语语言问题,近日,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Stringer)特别呼吁,2021财年的纽约市预算中,应增加一项“包容性语言服务(inclusive language services)”的新预算资金。

在对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进行分析后,斯静格办公室表示,纽约市有120多万人存在著英语语言沟通的问题,他们大多数会在家里说著英语以外的语言,因此,在遇到官司、复杂的法律案件(包括:移民诉讼及房屋法律案件)时、以致其他各项服务中,这些人就会难以应付,在日常生活中、子女的教育问题上,也会更辛苦,更艰难。

所以,必须对“包容性的语言服务”项目投入资金,增派一线优秀的口语翻译人员,来解决这部分无法以英文沟通人群的问题,从而使他们获得充分且基本的服务。

2021财年纽约市预算,现已开始筹划,斯静格提议投入225万美元的资金,来启动这个相关的“社区法律口译员银行(Community Legal Interpreter Bank,CLIB)”项目,它就像一个约市口译员的储备机构。

而且,市主计长斯静格还要求拨款75万元,建立3个提供25000小时口译服务的“语言服务工作者所有的合作机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聚宝拍卖增设新服务:艺术展览现场即时拍卖  

    下一篇: 纽约市公校调查现已开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