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人口持续增长原因分析
2020-03-01

华盛顿特区的人口不断增长,虽然没有像本世纪早期那样快,但是持续增长背后的原因可能令人惊讶。

总的来说,自2017年7月到2018年7月,大华府地区是全国第6大人口地区,超过了迈阿密-劳德岱堡地区。在更广泛的地区范围内,现在有更多的人(但不仅仅是)生活在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原因是:更多人移民到这里来了。

在最近10年早些时候,华盛顿特区人口每年增长超过1万人,但在2017年7月至2018年7月期间,人口增加了6764人,这是1%的人口增长,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出生的婴儿人数超过死亡人数4千人。

另外,有将近3600人从另一个国家移民到华盛顿特区,这个数字包括:在海外服役,但现在来到华盛顿特区的军人,以及以前可能一直住在波多黎各的人,但这个数字的大部分都是由移民组成的。

在国内移民方面,从另一个州迁移到华盛顿特区的人数比从华盛顿特区迁移走的人数多了将近1千人。

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期间,维吉尼亚州增加了超过5万2千名新居民,使该州居民总数超过了850万,增加了0.6%。在此期间,出生人数比死亡人数多出近3万1千人。其他的人口增长是由外国移民造成的。超过3万人从其他国家迁移到维吉尼亚州,而近1万人离开了维吉尼亚州,到另一个州。

同样,外国的移民包括:在海外服役,但现在来到维吉尼亚州的军人,以及从波多黎各搬到那里的人。

劳登郡(Loudoun County)迄今为止增加幅度最大,增加了近1万居民,比任何其他司法行政管辖区都要多。切斯特菲尔德郡(Chesterfield County)是人口增加第二多的郡,增加了近5400名居民。威廉王子郡是增长第3快的郡,费尔法克斯郡的总人口增长排名第5。人口流失的郡许多是农村地区。

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7月1日,总体而言,马里兰州的人口仅增长0.3%,马里兰州的人口增加了近1万8千人。从马里兰州搬到其他州的人数比从其他州来定居马里兰州的人数多了2万4千人,这个数量比纽约、伊利诺伊州和加利福尼亚等州有超过10万居民搬离的数量都少。 

超过2万2千人从其他国家迁往马里兰州,同样,外国移民包括:在海外服役,但现在来到马里兰州的军人,以及从波多黎各搬到那里的人。在马里兰州记录的出生人数也比死亡人数多近2万人。

在全国范围内,人口继续增长,到本10年结束时,人口将达到3.3亿。增长主要是在南部和西部。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人口都在下降,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迁移到南部和西部的其他州。

国际移民(其中包括上面列出的针对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情况)是这些地区人口下降幅度不大的唯一原因。南部的人口增长超过100万,部分原因是增加了来自其他地区的34万5千多人,还吸引了最多数量的国际移民。南部和西部出生的婴儿数量也大幅增加,特别是与有记录的死亡人数相比。在所有情况下,南部和西部所谓的人口自然增长幅度要大得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29_ 简介2019新型冠状病毒

    下一篇: 3月1日起纽约州禁止使用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