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为家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9

永嘉同乡会提供

日前,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心系家乡疫情,关注远在中国的父老乡亲,快速的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运送至中国温州永嘉县,支援捐赠家乡的广大民众共度困境,受到家乡人民的诚挚反馈。

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最近有一次,也是第四批捐赠的防疫物品有:口罩13.9万只、护目镜876副、体温计200个;另外,还有部分物资在运输途中。212日(周三),第四批防疫物资在多方努力协助下最终到达永嘉县。

214日(周五)上午9点(中国时间21320点),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工商总会)与中国温州永嘉县进行了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家乡的防疫情况,并现场与永嘉县的捐赠物资临时仓库连线通话,确认了第四批防疫物资已经到达永嘉县,感到非常欣慰。

美国温州永嘉同乡会(工商总会)会长翁银壮表示:“12日物资到了我们自己家乡,现在我已经很放心了,我们都是人在纽约,心在家乡。”

中国温州永嘉县副县长林杰更由衷表示,对身在海外的华侨同胞心系家乡、关心永嘉疫情防控情况,不远万里的捐赠防疫物资这一善举,深表感谢!他强调:“我们向你们承诺,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将全力用好受赠的物资,让每一笔物资、每一分钱,都使用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随后,副县长林杰还介绍了受赠防疫物资的情况,至213日,永嘉县共收到捐款:466.5万元;口罩:100.28万只;防护服:0.32万件;体温计:0.38万个;护目镜等防护设备:0.26万只;医用手套:9.35万只;消毒液等:约3.9万公斤;其他(包括:食品):693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公校调查现已开始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30_简介HMO保险计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