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盖瑟斯堡市假日捐赠计划现在开始接受捐赠
2018-10-06

【看中国讯】在过去的23年里,盖瑟斯堡市假日捐赠计划在感恩节和12月的假期期间为许多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了服务。盖瑟斯堡市与许多社区团体、民众、非营利组织、和个人合作,帮助有需要的当地居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假期。

盖瑟斯堡市预计今年将在感恩节期间为由非营利组织和学校推荐的600多个家庭提供服务,并在今年12月假期期间为超过1,500名儿童提供服务。收集的捐款将用于购买感恩节食品、礼品卡以及在12月假期期间购买老年人用品。可以在网上进行捐款。盖瑟斯堡市还在募捐新的帽子、围巾、手套和青少年礼品袋。也需要能够帮忙为该计划提供行政支援的志愿者。捐赠网址:https://apm.activecommunities.com/gaithersburgmd/ActiveNet_Home/onlineDonationDetail.sdi?oc=ShoppingCart&campaign_id=3&online=true&sdireqauth=1536941817583

为确保不重复服务,该计划与全郡假日捐赠项目(Holiday Giving Project)共同运作,该项目由蒙哥马利郡卫生和人类服务部协调。地区学校、社会服务、和非营利组织将志愿者登录到中央数据库,然后将居住在盖瑟斯堡市需要帮助的人转介到市社区服务部寻求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让路”法保护公共服务车

    下一篇: 马里兰州两城市房市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