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薇薇&华凤珠宝店」发生抢劫案件
2023-09-08
盜竊團夥選擇高檔社區盜竊名貴物品為目標

(Google Map)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市警局消息,2023年8月31日,法拉盛王子街與37大道交界的「薇薇&華鳳珠寶店」發生搶劫珠寶案件。案件中被劫匪持槍搶去價值10萬美元的珠寶,在櫥窗展示的名貴珠寶項鍊也一併被劫匪搶走。這是在今年2月份法拉盛發生百萬珠寶搶劫案之後,再次發生的珠寶搶劫案。

另外,根據紐約市警局消息,最近在紐約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發生了多起入室盜竊的犯罪案件,盜竊團夥多以高檔社區作為盜竊的目標,而且盜竊時間多以選擇在民眾熟睡的凌晨或清晨時分。盜竊團夥盜竊高檔汽車、珠寶首飾等價值不斐的貴重物品。2023年6月至8月之間,至少闖入13戶民宅,偷走了奔馳、保時捷、路虎攬勝、寶馬、捷尼賽思等8輛高檔汽車,目前這些盜竊團夥還沒有被捕,還在處於逍遙法外的狀態。市警局犯罪數據顯示,今年已累計發生1萬334件汽車盜竊案。

法拉盛「薇薇&華鳳珠寶店」發生搶劫珠寶案件

2023年8月31日,法拉盛王子街與37大道交界的「薇薇&華鳳珠寶店」發生搶劫珠寶案件。根據紐約警察局消息,8月31日傍晚6點半,兩名男子進入了王子街37-11號的「薇薇&華鳳珠寶店」(Prince Jewelers),男子劫匪揮舞著左輪手槍,眾目睽睽之下,搶走了價值約10萬美元的珠寶。當天整個案件中沒有人員傷亡。

法拉盛「薇薇&華鳳珠寶店」的老闆是兩名老年夫妻,2019年搬遷到現在的店址,經營幾十年的時間。男老闆已經近70歲。案發當時兩名男子劫匪入店後,揮舞手槍勒令兩位老年夫妻趴下,劫匪手上不停的揮舞著手槍,在死亡的威脅之下,兩夫妻只得服從劫匪的擺佈。劫匪試圖用手槍敲擊珠寶玻璃展示台,但因玻璃太硬,沒敲破。但劫匪拉開了櫥窗,搶走了櫥窗展示的名貴珠寶項鍊和多個珠寶首飾。劫匪在搶劫的時候,老年夫妻在趴下的同時,按動了連接警察局的警鈴。警察在接報後20分鐘來到案法現場,這時劫匪已逃跑。許多法拉盛社區民眾面對光天化日之下再次發生的搶劫珠寶案件表示痛心,他們認為現在社區的安全狀況實在太糟糕了。

根據警方消息,目前劫匪處於在逃之中,透過監控錄像顯示,一名劫匪大約35歲,身材瘦削,作案時身穿藍領正裝襯衫,內搭白色T卹,褲子是白色的,戴墨鏡和迷彩帽,穿棕色鞋子,背著黑色單肩包。

另一位劫匪作案時戴著手套,年齡大約25歲,身材瘦削,黑頭髮,作案時身穿黑色連帽的夾克,藍色牛仔褲,黑色運動鞋、戴紅色帽子,背黑色書包。

最近面對盜竊團伙的頻頻作案,警局提醒社區民眾要加強自我保護意識,保護好自己的貴重物品。警局也希望廣大民眾可以行動起來,舉報和揭發犯罪嫌疑人,希望在民眾的幫助下,可以儘早將罪犯們逮捕歸案。


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信息

請撥打止罪熱線:800-577-8477

登錄止罪網站: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

推特:@NYPDTip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广受欢迎的「百老汇愿景」计划的新扩展

    下一篇: 新州「海洋风I」项目推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