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获豪华车盗窃团伙和欺诈性使用信用卡犯罪行动
2022-10-20
嫌犯被控76 項罪名


在紐約市車行里的奔駛車(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ercedes-Benz)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司法部長詹姆斯(Letitia James)和紐約警察局局長休厄爾(Keechant Sewell )於10月14日宣布,在紐約市破獲了一宗豪華汽車盜竊團夥和欺詐性使用信用卡犯罪行動。這是紐約打擊犯罪活動非常有力的一次行動。

破獲豪華車盜竊團夥

根據起訴書所述,4人因在汽車盜竊和出口業務中的犯罪行為而被控76 項罪名。在總檢察長辦公室(OAG) 有組織犯罪特別工作組(OCTF) 和紐約警察局大盜竊案部門,進行的為期三年的聯合調查中,執法部門發現了一個案件,案件中的這些人使用被盜的信用卡信息和被盜的身份證件,進行盜竊來自紐約和其他州的住宅和租車場的高端車輛。

在偷走租來的車輛後,這個盜竊團伙的成員,將被盜車輛開到大紐約市區,讓他們「冷靜」一段時間。盜竊團夥人員隨後會將車輛開到南佛羅裡達州,在那裡,被盜的汽車就被裝入運往西非出售的集裝箱中。

破獲欺詐性使用信用卡進行犯罪行動

犯罪案件中的這些人,還使用虛假身份購買了數千美元的商品,以欺詐性使用信用卡的犯罪行為享受多種服務。他們以詐騙的方式,在紐約市的豪華酒店和服裝店裡獲利。被告被指控犯有多種刑事犯罪,佔有被盜財產、身份盜竊、重大盜竊和其他罪行。

案件的破獲,是由OAG 的OCTF 和NYPD 的曼哈頓大盜竊案部門,進行為期三年的聯合調查的結果。這項名為「60 秒內走完」的調查,利用法院授權的竊聽、多州物理監控和財務分析來識別被盜車輛、被盜信用卡信息以及該州際計劃中使用的身份。

紐約警察局局長休厄爾說:「這項長達數年的多州調查,絕對是維護公共安全責任的一個完美例子。 這些範圍廣泛的指控,顯示了這個犯罪團伙的複雜性。破獲這個案件,體現了我們為將這些罪犯繩之以法的集體努力。我要感謝紐約總檢察長辦公室和我們所有的執法夥伴,感謝他們不懈的奉獻和出色的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长亚当斯关于清理垃圾发表讲话

    下一篇: 艾莉森-埃斯波西托举办「女士之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