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房屋销售两级分化严重
2022-10-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州房市8月的待售房屋庫存量比去年同期減少6.7%。其中40萬美元價位的房屋待售數量減少22%,但60萬美元以上價位的房屋待售數量卻增加了10%~17%。

儘管新澤西州房市整體體現出疲軟跡象,但全州上市後未售出的房屋數量,卻從2020年1月的近3萬套降至今年8月的1萬7861套,僅可供應2.7個月的銷售,比去年同期減少6.7%。

銷售情況最佳的是40萬美元價位的房屋,待售數量減少22%。40萬~59.9萬美元價位的待售房屋,減少6%。

價位在100萬~250萬美元,以及250萬美元以上的待售房屋,數量各自增加17%。而在60萬~100萬美元價位的房屋中,庫存量多出10%。

新澤西有21個鎮的房屋供應量不到1個月,包括艾塞克斯縣(Essex)的5個鎮;伯根(Bergen)、柏靈頓(Burlington)和莫里斯(Morris)縣各4個鎮;格洛斯特縣(Gloucester)2個鎮,以及帕賽克(Passaic)和聯合(Union)縣各1個鎮。

房地產專家表示,艾塞克斯和伯根縣很多鎮的房屋之所以緊俏,是因為這裡距離紐約市的通勤較為方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0最佳居住地 新州三城上榜

    下一篇: 网飞竞标新州300亩地块  计划建造大型影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