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涨价猛 省钱有妙招
2022-10-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美國通貨膨脹帶來的物價上漲,在能源方面尤其顯著。而由於價格上漲導致的能源公司成本上升,無法消化的部分,最終將通過提價轉嫁給消費者。

隨著冬季的臨近,氣溫開始下降,天然氣使用高峰即將到來。而從10月1日開始,新澤西州的能源價格上漲了近25%。

在冬季使用電暖、天然氣供暖的高峰期,如何才能在不影響生活質量的情況下,盡可能減少能源費用的支出呢?一些專家推薦的實用小妙招,還是能為人們省下不少銀子的。

溫度降低一度費用減少3%

新澤西最大的公用事業公司PSE&G發言人稱,在家庭供暖時,可以嘗試降低調溫器溫度來節省能源費。“將自動調溫器降低一度,可以使你的取暖費減少3%。如果健康狀況允許,白天在家時將恆溫器降低2度,外出時和睡覺時降低5至10度,可以節省更多。”

這裡,PSE&G發言人特別提醒居民說,我們在試圖節省能源的過程中,雖然可以調整溫控器,但不要調整或改變家中的電錶,因為這樣有可能會掉入騙子的陷阱。

PSE&G從未要求立即支付賬單,或威脅立即切斷電源。南澤西天然氣公司和新澤西天然氣公司在網上也有一份識別騙子的警告標誌清單,提醒人們應該警惕相關騙局。

PSE&G發言人說,居民如果認為電錶不准確,請聯繫公用事業公司尋求幫助。

日常提高效率聰明節省能源

公用事業公司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簡單方法可以節省能源。第一、提高工作效率。例如:洗碗機如果使用得當,消耗的能源比手洗要少。最好在洗碗機滿負荷時清洗,讓碗碟風乾。第二、用耗能少的新機型替換舊機型。第三、在做飯時,除非食譜要求,否則使用燃氣烤箱時應避免預熱,保持烤箱門關閉以免浪費能源,在爐灶上烹飪時調整火焰以適合平底鍋。

另外,注意家中一些細節,也可以幫助減少能源支出。例如:在不使用時將壁爐的風門關閉,把家具和窗簾從加熱源處移開,確保通風口不被堵塞。使用防風條或填縫劑來密封裂縫,並防止窗戶和門框進出氣流,也可以在門下安裝防風罩。

還可以使用吊扇來循環暖空氣,拆除或覆蓋窗式空調,以減少通風。如果可能,更換舊的通風窗戶,以獲得更好的絕緣和更少的熱量損失。

尋找外部資源獲得節能技巧

網上有很多技巧和資源。新澤西州天然氣客戶可致電800-221-0051,或訪問網站:njng.com/my-account-services/payment-options/PaymentAssistance.aspx,了解有關能源援助資源的信息。客戶還可以找到NJNG能源援助日的時間表,也可以親自前往指定地點尋求幫助。

有關PSE&G援助計劃的更多信息,可以訪問網站:nj.pseg.com/saveenergyandmoney/gethelppayingyourbill/cantaffordtopa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角逐“奥斯卡”中文动漫纪录片《长春》纽约放映

    下一篇: 50最佳居住地 新州三城上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