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

2015-03-06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众所周知,美国医疗技术发达,但美国医疗费用也是十分高昂的,在美国生场大病很可能会让你破产,当然如果购买了医疗保险就不至于如此,初到美国的华人移民难免也会有个大小病灾,遇到这种情况,看病求医是避免不了的,虽然有了医疗保险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但是如果还能在保证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运用一些看病省钱妙招,那就可以将看病的花费降到更低。不少华人移民刚到美国的时候,生活多少有点拮据,所以了解一下这些看病省钱妙招有必要哦。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

  以下列出一些省钱之道,供参考: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出国前做好牙齿保健】

  因为在美国一般的医疗保险并不负担牙科治疗。建议出国半年前到诊所做口腔检查,并填补好龋齿,清除牙结石,消除口腔隐患。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并非必须住院的情况下,避免住院】

  当医生建议你住院时,可以请医生提供几个替代方案(Treatment Options),比如前往流动外科中心进行治疗,此类外科中心可以治疗超过1500种以上的疾病,甚至可依病情轻重进行手术,且无需住院。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美国医院种类繁多,根据自己的病情和经济能力选择合适的医院】

  比如盈利性医院的收费就比非盈利性医院(如郡医院“county hospitals”)的收费高25%。当然,在经济上必须达到一定的条件,才能在“county hospitals”就医。

  而拥有高科技医疗设备的教学医院的收费比非教学性的医院的收费也要高出许多。因此您可依自己的病情及便利性考虑选择合适的医院。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掌握住院时机】

  由于周末及重要节日(如感恩节、圣诞节等)医院并不作任何诊治,因此,如果在那个时候住进医院无疑白费昂贵的病房租金。另外,住院费以天为计算单位,医院规定了时间作为收费时段的分野,因此在办理出院时应注意不要超过该时间,以免多付一天的租金。

  【华人移民美国看病省钱小妙招–住院所需物品尽量从医院外购买】

  因为医院本身或附设商店租售的物品,包括药品等,都比一般商店里的贵好几成。

  【核对账单,以防有误】

  当然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保证健康的饮食和充足的锻炼,保持愉快的心情从而保证身体健康。
    责编: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