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大会抗议中共迫害
2022-09-23
堅守信仰 法輪功是未來的希望


法輪功學員聯合國大會抗議中共迫害(攝影:Nancy/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聯合國(UN)第77屆大會,於2022年9月13日到26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這是中共病毒(COVID-19)流行以來,聯合國舉行的第一次面對面會議。

這些天,在聯合國對面的哈瑪紹廣場公園(Dag Hammarskjold Plaza park),聚集了很多中國人,他們都是藉助聯合國第77屆大會的召開,來向聯合國官員對中共的迫害進行請願和抗議的。中國共產黨對人民的迫害是多個層面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信仰的迫害、對計劃生育的迫害、對拆遷房屋的迫害等等。他們期望向聯合國的官員以及世人揭露中共邪惡的真實面目。

法輪功的迫害不停抗議不止

抗議的人群中包括紐約法輪功學員以及一些民主團體。組織抗議活動的大紐約地區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表示,他們年年來此抗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是共產黨迫害中國人權最大、最嚴重的受害者群體。

易蓉說,每年聯合國開會,我們都來此抗議,希望引起世人和國際社會的關注,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反迫害,要求中共立即結束迫害。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發動全面鎮壓。23年以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讓各個民族的民眾受益。

易蓉說,特別是經歷了過去3年的中共病毒瘟疫,很多人發現法輪大法教人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確實有神奇的威力,許多人因為念九字真言,從染疫中轉危為安。只要你相信,大法就能庇護你,就能給你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學員們都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停止, 抗議就不會停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长亚当斯任后的第一份运营报告

    下一篇: 纽约中城飞天大学美术专业学生作品获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