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4亿勇士退出中共中秋晚会
2022-09-08
來自紐約的各界名流人士發言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柳笛紐約採訪報導】2022年9月5日,是美國的勞工節。這一天紐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法拉盛舉行“慶祝4億勇士退出中共中秋晚會”。因為中共的暴政,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毅然決然的走進了退黨大潮。目前全球已經有4億勇士退出中共。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數字,這是一個退黨運動的里程碑。

慶祝4億勇士退出中共中秋晚會,大約有500多人參加了這次晚會。來自紐約的跨國機構“名流國際”成員、億萬富豪、聯合國代表、社區領袖、美國共和黨代表、美國民主黨代表,媒體界代表、華裔參選者、影視界明星、企業界人士及全球退黨服務的義工們,大家共襄盛舉,都興致勃勃的參加了這次晚會。晚會還為大家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發言(攝影:柳笛/看中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首先上台發言,她表示,非常高興看到來了這麼多支持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的朋友們,這表明退黨運動“越來越深入人心”。易蓉向全球各地的退黨義工們表示感謝,更特別向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表示感謝。

易蓉表示,“4億人三退”是個漫長的旅程,是海內外的退黨義工們,尤其是中國大陸的退黨義工,日日夜夜的艱苦付出的結果,他們為傳播退黨信息和勸人“三退”,無懼威脅,做出了巨大的犧牲。

易蓉在採訪中還表示,她特別感謝大紀元發表引發退黨大潮的《九評共產黨》一書以及為推動退黨大潮做出貢獻的新唐人、希望之聲等媒體。“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還有更長的路要走。我們相信更多的中國人退出黨團隊會加速中共的滅亡,同時我們期待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來自紐約的各界名流人士發言

美國共和黨主要資助人、億萬富豪、投資基金總裁、國際政治活動家紐卡布(Frederick Newcomb)先生及夫人克勞麗(Cecelia Crowley)也參加了晚會。紐卡布先生及夫人克勞麗,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說:“這個活動辦的非常好。真如人們常說,好消息會自行傳播,真相誰也掩蓋不住。我認為更多的美國人需要知道這個(退黨大潮)。我和我的朋友們願意盡我們所能來幫助。4億人站出表達心聲,不論是用實名還是假名,都是非常勇敢的行為”。

紐卡布上台發言說:他對在座的退黨義工以及他們所代表的一切“表示尊敬”,義工們讓他感受到一種“來自神的溫暖”。克勞麗在台上發言時說:有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是“一項壯舉”。她經常在舞台或者集會上唱歌,最喜歡的一首歌叫做“站在天使一邊”,她覺得這首歌放在今天的晚宴上非常合適,她把退黨義工比喻成“站在天使的一邊”的“神的使者”“自由的使者”。



紐卡布先生及夫人克勞麗參加了晚會(攝影:柳笛/看中國)

社區領袖瑪莎在晚會上表示,“4億人退出中共,這是個巨大的、巨大的聲音,我們還應該把這個數字翻倍,還要傳播這個信息。”

民主黨資深律師羅伯特‧朗(Robert Lang)也參加了晚宴。他表示,慶祝4億人退出中共“我要祝賀美籍華人對美國生活做出的巨大貢獻,我一直希望中國人民能夠自由和繁榮。”

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民主黨的重要代表人物,杰奎琳‧菲利普斯(Jacqui Philipps)也光臨了中秋晚會。她是NBC和CBS多檔節目中擔任主持的好萊塢美妝專家、艾美獎評委之一、社會活動家和作家。她祝賀4億人退出中共的“勇士們”。她說:“有4億人掙脫枷鎖、退出中共,走在真相中,擁抱他們獨特的神聖使命。菲利普斯說:“我在觀眾當中看到了勇氣、力量、善良以及對他人、家庭、朋友的愛,更看到了人性。”她說,退黨的中國人是在改變世界,而她和大家都是見證者。

熊焱牧師上台發言

熊焱牧師在晚會現場留影(攝影:歐陽駿/看中國)

國會議員參選人熊焱牧師上台,談到了他是如何接觸退黨義工的。他在所有走訪的國家都能遇到法輪功學員問他“你退黨了嗎”,在家中他也收到過勸他退黨的電話。他說,雖然他在1989年六四時就已經退出中共了,但那時他不知道退黨的根本意義,當知道退出中共的重大意義時,他於2005年在退黨中心正式退了黨。“我百分之百地支持退黨!”他說,“這並不是因為中國共產黨派出一個小分隊要暗殺我,而是這個(退出中共)運動是我們最最需要的、可行的、現實的推翻中共的方法。所以我非常感謝退黨服務中心的朋友們。”

熊焱牧師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他來美國幾十年,...,他感到非常的喜悅。在談到今年競選失利的原因,他表示,海外的華人還是不夠團結。

多位華人上台發言

中國自由民主黨主席倪育賢上台表示,今天這個慶祝4億人退出中共的活動他必須要來,因為他以前沒有認識到退黨的重要性。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說,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來,大法弟子不懼怕中共,團結起來抵制中共的迫害。“你們喚醒了中國人、喚醒了整個世界!”她說,“感謝法輪功!”。


人權律師吳紹平回顧了他對法輪功和“三退”運動的認識過程後說,“沒有退黨義工的辛勤工作,就沒有今天整個晚會,就沒有我們的相聚。”

參加晚會的嘉賓可謂是菁英薈萃、星光熠熠。“名流國際”的一位華裔成員靜剛表示,晚會上發言的名流們,都是美國主流社會的各個方面的代表。此次晚會,主辦方不僅提供了充滿中華民族文化的文藝節目,還進行了別開生面的藝術品拍賣環節,多位來賓把自己拍得的畫作,捐款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廖安怡在台湾会馆举办祷告会

    下一篇: 9月10日纽约市法拉盛街坊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