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候选人卡拉·卡斯特罗诺瓦举行筹款餐会
2022-09-08
朱利安尼參加支持打倒紐約州的一黨統治

卡拉-卡斯特羅諾瓦和朱利安尼在籌款餐會(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共和黨候選人卡拉·卡斯特羅諾瓦(CARA CASTRONUOVA),2022年8月31日舉行籌款餐會,主題是“希望打倒紐約州的一黨統治”。朱利安尼作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競選團隊的重要人物,參加了卡拉·卡斯特羅諾瓦的籌款餐會。


朱利安尼曾是共和黨的溫和派。最初擔任聯邦檢察官,起訴了許多高知名度的犯罪集團首腦。他在1994年至2001年期間,擔任8年紐約市市長,致力於降低犯罪率並改善城市生活的品質。在恐怖攻擊的911事件期間,擔任紐約市長的朱利安尼,以他突出的現場領導能力而聞名全球,他在911事件中出色的指揮表現,使他獲得了“美國市長”的綽號。

2022年,代表紐約州議會第22選區的共和黨候選人卡拉·卡斯特羅諾瓦,曾經被川普總統接見,她是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實力派候選人。她在籌款餐會上表示,希望打倒紐約州的一黨統治,希望將她的戰鬥精神,從拳擊場引向政壇,參加競選是希望為紐約州帶來好的變化。 

川普接見卡拉-卡斯特羅諾瓦(商家提供)

卡斯特羅諾瓦是一位著名的健身教練、運動員、拳擊裁判、媒體人和活動家,曾在NBC的熱門電視節目“The Biggest Loser”中擔任首席教練,據卡斯特羅諾瓦的網站介紹,她"幫助推動該節目達到有史以來的最高收視率"。

作為兩屆金手套拳擊冠軍,卡斯特羅努瓦在退出拳擊生涯後將目光轉向了社區。她的競選網站上寫道:從拳擊比賽中退役後,我重新調整了我內心的戰鬥本能,為弱勢人群和那些被剝奪了聲音的人而戰。

她說:“在決定參加競選之前,我花了多年時間為政治迫害的受害者、仍被單獨監禁的1月6日的囚犯、禁閉令的受害者、疫苗受傷者以及那些想要選擇是否戴口罩的人做不懈的活動。”

在決定參加競選之前,她一直活躍在社區,開展針對高危青少年的項目,向年輕一代傳授拳擊的精神和做人的美德,傳遞勇氣、毅力、堅持不懈和努力工作的重要性。卡斯特羅諾瓦還創立了擊倒肥胖症基金會,致力於向兒童傳授健康知識和戰士的心態。

卡斯特羅諾瓦,作為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和越戰老兵的女兒,她目前正在創建一個新的非營利組織,旨在支持退伍軍人和其他為國家服務的人。

2022年紐約州議會選舉將於11月8日舉行,這將意味著,競選會為全州所有150個地區選舉出民意代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议员候选人迈克‧科尼利亚罗

    下一篇: 熊焱牧师主理的新教会正式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