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徵集【三代同堂】楷模家庭並授獎
2021-09-20

【紐約訊】「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今年即將迎來大會成立三週年紀念。 為了慶祝這一盛事, 將定於10 月 23 日(週六) 美東時間晚上七時舉行線上「千人大會」 慶祝活動並全球播出。 此次活動的主題是「孝」,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現開始徵集【三代同堂】楷模家庭報名參加活動, 經過大會評審出來的楷模家庭將榮獲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授予的水晶獎杯。 報名從速, 截止日期為9月18日(週六)。

中國有句古話「百善孝為先」。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在過去三年中通過各種活動努力在年輕一代中弘揚和維護孝道的美德。以幫助後代年輕一輩為初心, 旨在未來建立一個更美好和諧的社會和世界。

在10月23日活動中, 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作為大會主辦方, 將授予水晶獎座給居住在北美地區、實踐出孝情模範 「三代同堂」和樂的家庭。 當天慶祝活動還包含鼓舞人心的演講及各類精彩絕倫的音樂表演, 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更深刻地體會到中華文化的內涵。

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歡迎民眾自薦或推薦認識或認為具有資格的人和家庭。

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委員會將對所有候選人資料進行評審並選出最能夠作為模範的受獎人。報名方式請通過連結https://forms.gle/Gxy18Ex9VhHrQvEk6完成, 報名截止至9/18(周六)。 美國全球和平華人聯合會委員會將對所有候選人資料進行評審並選出最能夠作為模範的受獎人。 如有相關問題和信息, 請隨時致電 212-203-9145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cpfwpusa@gma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9/22顾雅明选区费派发自行车头盔

    下一篇: 埃瑞克·亚当斯谈将酒店转为支持性住房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