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企业家在线培训
2021-09-18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102日(周六),由人力中心的商业辅助中心举办的“第27届企业家培训班”将正式在网上开课(英文讲解)。

培训班旨在帮助想要创业的人士和生意刚刚起步的小商家掌握成功经商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并学习创业技巧与经营策略,了解如何解决经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课程由纽约州经济发展局(Empire State Development)赞助。

主讲者,邀请了多位专业人士,包括:侓师、会计师、保险专家、小商业贷款专员、市场推广的专业人士等。

培训内容,涵盖丰富的创业知识,包括:公司注册、商业法律、税务、保险、市场推扩、贷款、小商业资源及最新的商业信息。

上课时间:102日(周六)~至1218日(周六)每周六上午10点~下午5点(共10周)。

报名方式:致电人力中心电话:212-571-1698 或发邮件至:larrymei@cmpny.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返校日活动”网上讲座

    下一篇: 9/22在线介绍“小企业复苏补助计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