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可以向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报告损失情况并获得灾害补助
2021-09-08

(NYC Sever Weather 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总统拜登发布了一项快速的“重大灾害”的声明,向正在因飓风 "艾达"造成损失的纽约人提供联邦财政救济。该声明所涵盖的受灾区,包括:布朗士区、皇后区、布碌仑区,以及斯坦顿岛地区。 

所以,纽约人如果想申请灾害援助,并报告你的财产损失,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 

一、查看网站:disasterassistance.gov。

二、拨打电话:800-462-7585、800-621-3362 (711或VRS可用),每周7天,上午7点~凌晨1点。
如果您使用的是中继服务(可视电话、InnoCaption、CapTel等),请提供您的分机号码,以便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必须能够与你联系(请注意: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电话可能是来自一个未识别的号码)。 

三、“文字记录”报告损失情况 
如果您的房屋因水灾而遭受损失或损坏,您可以采取的最重要步骤是: 
1、拍照并记录所发生的损坏细节 
2、尽快提交报告。纽约市的损失评估工具,允许立即收集纽约人的损失信息,以评估对受灾地区的影响。这些信息将被用来帮助了解在哪里部署恢复资源,并被用来帮助您准备与获得未来救济及恢复计划的资格。 
报告损失,请拨打311,或浏览网站:www1.nyc.gov/site/severeweather/resources。

四、提出洪水保险索赔 

如果您的房屋遭受水灾,并且您有水灾保险,请尽快向您的保险公司登记您的索赔要求。 
◎在安全的情况下,回到家里拍下对房屋内外的所有损坏情况,以及所有个人财产的照片。
◎在您进行维修并与您的保险理赔员一起进行索赔时,一定要保留所有的收据、记录和其他文件。 

五、关于提出索赔的更多详细信息:

◎可使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资源指南,网址:fema.gov/sites/default/files/2020-07/fema_nfip_how-to-file-flood-insurance-claim.pdf。

◎致电“纽约州灾害和洪水资源中心”,电话:800-339-1759。 

◎查看网站:dfs.ny.gov/consumers/help_for_homeowners/disaster_flood。 

◎关于房主资源的信息,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nyc.gov/ida,或致电311。 

◎如果您的保险公司拒绝提出索赔或给你带来困难,请向“纽约州金融服务部”投诉,网站:dfs.ny.gov/complaint。 

◎如需帮助提交索赔,请致电:855-466-3456,联系“纽约市邻里中心”,或者寻找您附近的合格住房顾问,网站:cnycn.org/about-us/#partners。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州卫生厅发紧急令:校园内必须戴口罩

    下一篇: 新州学校疫情爆发以来已获40亿联邦援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