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本杰明最终获任纽约副州长
2021-09-02

(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报导】纽约州第57任州长霍楚(Kathy Hochul)于8月26日正式任命非裔民主党参议员本杰明(Brian Benjamin)为纽约州副州长,他将在劳工节后宣誓就职。

据悉,现年44岁的本杰明是于2017年在纽约州第30选区参议员特别选举中胜出的,并于第二年连任。从政以来,他一直在哈林区、东哈林区和上西区为当地选民服务。此次,霍楚任命本杰明作为副州长,意在扩大她在纽约市的政治影响力,为明年竞选州长做准备。

霍楚称本杰明为“合作伙伴”

8月26日新州长霍楚在哈林区举办了记者会,除了宣布州参议员本杰明为新的副州长外,更是高兴的称他为“合作伙伴”。

霍楚说:“在这里,我非常荣幸的宣布我的合作伙伴为副州长——这个名词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是在战壕中并肩作战的战友。我们将会在全州的每个角落推动富有实效的政策和重大议程,并密切关注纽约市的发展。这个城市需要我们的帮助!(本杰明)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他是从地方做起,直到现在,担任公职。他将成为我在州参议会的亲密伙伴!”

在记者会上,霍楚还提到本杰明以往多专注于刑事司法改革、可负担住房和租户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他曾经大力支持警务和司法改革,是“禁止锁喉法案”(Eric Garner Anti-Chokehold Act)的主要发起人。他还支持关闭雷克岛监狱、取消现金保释等。

她指出,以前两人在优先事项方面的步调是颇为一致的。“现在,我希望他可以尽量扩大工作范围”。

本杰明认为霍楚善良、正直

当天出席记者会的本杰明也亲切的称霍楚为姐妹、朋友,并衷心的为这位233年来纽约州首位女州长欢呼。他称:“在担任州长大位前,我就已经十分了解霍楚了。她很善良,又正直,是一个非常愿意为选民服务的人。”“我非常信赖(霍楚)州长!这不仅是因为在担任州参议员的4年中,我们在一起合作了很多重要的项目,更是因为在那期间我们有过相当深入的对话及共处的宝贵时光,我能感受到她的内心”。

对于被任命为副州长一事,本杰明表示:“上任副州长(霍楚)十分努力,对州内所有62个县区都曾亲身了解,没有人比她更能胜任州长一职!从现在起,我也要准备好,担负起副州长这一重任。”

观察家们认为,霍楚此次选择本杰明作为副州长是个明智之举,这将巩固并扩大她的基础选民,有助于她竞选2022年纽约州州长。
因为副州长的宣誓仪式将在劳工节后举行,另外,还有州参议会第30选区的特别选举。所以,为了节省纳税人的资金,霍楚表示,特别选举将与11月选举同时举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健康最重要 四分之三家长盼网课

    下一篇: 市政府颁布新学期返校防疫指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