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扩大疫苗令 教师及州雇员必须接种
2021-09-0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日宣布,因应Delta变种病毒传播,新泽西州所有教师及州雇员必须在10月18日前接种COVID-19疫苗,否则需要每周接受PCR检测。

继加州与华盛顿州后,新泽西州是第3个强制要求教师接种疫苗的州。

根据墨菲新签署的行政令,所有学前班至12年级的学校工作人员都必须接种疫苗,未接种者需要每周定期至少进行1至2次病毒检测。

该行政令涵盖全州所有学校(包括公立、私立、特许和复兴学校)、所有全职及兼职员工(包括管理人员、教育工作者、教育辅助专业人员、行政辅助人员、代课人员、监护工人、食品工人,以及其他学校雇员)。

墨菲还表示,10月18日前,受雇于国家机构、政府及公立学院和大学的工作人员也必须接种疫苗,包括州警察在内。

新泽西州警察厅长帕特里克·卡拉汉(Patrick Callahan)称,任何违反这项政策的警察都将面临后果。

墨菲说,截至目前,新泽西州已有逾511万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其中疫苗突破性感染(即已接种疫苗的感染者)超过1万例,约占疫苗接种人群的0.02%。全美范围内,儿童每日住院人数在4周内增加3倍,超过1200人,其中包括新泽西州的20人。

虽然墨菲不知道现阶段学校员工接种疫苗的确切百分比数据,但他表示,教师的接种情况很好。学校能使用多种资金来源,以支付疫苗接种与检测费用,包括来自州和联邦政府的紧急资金。如需更多,州政府还准备增加资金。

8月23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完全批准了辉瑞(Pfizer)的疫苗,商品名为 “Comirnaty”,用于16岁以上的人群。 这款疫苗先前仅被授权用于紧急使用。紧急使用授权目前仍然继续适用于12~15岁的人群,以及一些免疫功能低下的个体接种第3剂。

8月初,墨菲已经宣布在9月7日之前,医院、惩教机构、长期护理和辅助生活机构、专科医院、住院康复机构,以及其他前线、暴露于高染疫风险之中的工作人员,必须完成疫苗接种,否则每周需要进行至少1-2次病毒检测。

据悉,新泽西州的卫生保健机构已经采取步骤,强制执行疫苗接种。7 月中旬,哈肯萨克子午线卫生系统(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 System)宣布,所有员工必须在11月前全面接种。随后,RWJBarnabas Health也宣布,所有员工必须在10月15日前完成接种。

目前,新泽西州的所有郡都属于病毒“大量”或“高度”传播地区。根据CDC的建议,即使完全接种疫苗者,如果在这些区域居住,在室内公共场所时也应戴口罩。这代表所有的民众不管是否接种了疫苗,都须在新泽西州各地的室内公共场所戴口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10月1日起调降汽油税

    下一篇: 凭疫苗记录 10层楼高摩天轮免费乘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