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移民的福音  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招生
2021-08-19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华裔移民如何能够在美国以最短时间最快立足?找到一份稳定的好工作至关重要。而要想找到合适的工作,必须经过职业培训,获得资格证书。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根据就业市场热门需求设置专业课,以学生的兴趣爱好精心设计课程,内容新颖、实用,时间短。该校毕业生基本就业率为78%,医学相关专业就业率为85%。

抓紧培训 快速就业
位于布碌仑的MBS职业教育学校 (Merkaz Bnos Career Institute ) 拥有近30年的历史,丰富的教学经验,是纽约州教育部正式注册的学校。学校的宗旨是,帮助社区民众提高专业知识和就业技能,例如,掌握日新月异的电脑技能,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等;帮助广大新移民,在短时间内提升英文水平,尽快融入美国社会,同时,拥有一技之长,早日投入就业市场。
该校设有1年制或2年制英语、医疗、会计、簿记等课程,是一所最适合新移民进修、做培训、找工作的职业培训学校。
此外,为了方便新移民学习英文,学校还特别设立了8个月速成(ESL)英语课程训练班,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基础,在英文听、说、读、写方面进行不同的强化训练。学生可以选择白天或晚间授课,一周五天。学校班级规模小,每一位学生都可以被照顾到。

设专业培训班 找好工作 
目前,MBS职业教育学校应社会就业市场的需要,设有电脑培训、会计培训、医疗助理培训、会计助理、银行职员、簿记等热门专业培训班。这些热门专业,用人机构多,职员需求量大,容易找工作。上课时段,早、晚班任选,ZOOM、Online课程同步。
例如,学校安排了专业实用电脑办公室及会计文员课程,包括QUICK BOOKS ACCOUNTING, MICROSOFT OFFICE;医疗专业及办公室文员训练课程,包括医疗保险帐单处理,考取CBCS执照;医疗助理训练课程,包括抽血、心电图、考取CCMA执照。在经过短期培训后,学生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为走向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新班现在接受报名,因名额有限,应尽早报名。学校行政和招生人员均具有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并通晓英语、普通话,及粤语、福州话、台山话、上海话等方言。通过共同的文化背景,营造良好的沟通和理解。


符合资格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到联邦助学金,全免学费或部分收费。毕业生可根据需要,免费重修课程。 
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学校安排实习,并帮助毕业生寻找适合的工作。


MBS职业教育学校
报名时间及地址:布碌仑2115 BENSON AVE. (夹21AVE) Brooklyn (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9时) (乘坐D或M车到Bay Parkway站)
咨询电话:718-234-4000 或 718-621-4532,找黄小姐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文艺复兴园游会

    下一篇: 纽约市政府强制教育部门员工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