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临时税法10月初结束
2021-08-1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新泽西州长墨菲要求很多办公设施关闭,以防止疫情扩散。因此有很多公司员工在家工作,州政府也为此制定了一套暂行税收规则,适用于雇主预扣雇员所得税,以及新州企业营业税和销售税等。州政府近日宣布,这套临时税法规定将于10月初结束。

新泽西州税务局更新的税收规则指南显示,这些暂行规则将在10月1日第三季度开始时被取消。不过,就在州政府宣布税收政策更新的同时,由于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全州新确诊病例在近期不断增加。

人们担忧可能出现新一轮疫情大流行。而数千新泽西州的居民在总部设在纽约的公司工作,假如他们不得不因新一轮疫情而继续留在新泽西州的家中工作,那么新泽西州取消暂行税收规定,会对这些居民产生什么影响呢?

纽约州规定,纽约公司的雇员在新泽西州或其他州的家中工作时,纽约州有权对其收入征税。而新泽西州原税法规定,人们在哪里工作或服务,就在哪里缴州税。

去年疫情爆发后,州长墨菲发布临时税收规定,要求雇主在疫情期间, 根据雇主的行政管辖范围来征税。所以居住在新泽西州的纽约公司雇员,只需要被纽约雇主征税。

但该临时规定将于今年10月1日结束。这代表著,自今年10月1日起,新泽西州将恢复疫情前的税法规定,根据员工服务或就业地点来决定其收入来源,雇主将从雇员工资中扣除州税。

这样是否会出现雇员被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双重征税的情况?

对此,新泽西州财政厅的官员称,取消暂行税收规定后,会继续为居民向其他司法管辖区(如其他州)缴纳的税款提供抵免。

州财政厅发言人库里(Danielle Currie)表示,一些纳税人可能受到影响,特别是考虑到某些司法管辖区,如纽约州,对其税收规则及收税权一贯采取强硬立场。

库里进一步解释称,如果纽约州确实从新泽西州居民那里扣取了额外的税款,新泽西州将提供双重征税的减免,只需居民能在报税单上正确地申请抵免。

与纽约州不同,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之间有一个长期的互惠契约,因此没有类似的税收冲突。两州雇员不论在何地工作,都可在其居住地缴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疫情高传染风险区再增8郡

    下一篇: 德国超市Lidl开设两家新分店 在新泽西快速扩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