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文艺复兴园游会
2021-08-19

(Wiki/CC BY-SA 3.0 )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文艺复兴园游会(New York Renaissance Faire)将让时光倒回,来到欧洲16 世纪的文艺复兴时代,那是一个欧洲从蛮荒时代进步到现代文明的一大转折点。每年的这个园游会活动,都会生动形象的把文艺复兴时期的游戏、艺术品、手工艺、食物、音乐、舞蹈以及当时的人文风情及重要事件,有趣的表现出来……让您能在娱乐中感受著历史!

届时,园区内有当时的市集摊位、搭建的城堡,您可以观赏到武士枪术比赛(jousting)、魔术秀、杂技表演,以及音乐表演等,还有,可以和上百位的艺术家们一起吃火鸡腿美味呢,十分精彩!

时间:821日(周六)~103日(周日)每周末、节日1000am700pm

地点:纽约上州托克西多公园(New York Tuxedo Park,大约一小时车程)。

地址:600 State Route 17A Tuxedo Park, NY 10987

费用:成人$23.50、(512岁)儿童$12、(5岁及以下)幼儿免费。

网站renfair.com/n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在线建筑学徒班招生中

    下一篇: 华裔移民的福音  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招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